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漲!手搖飲撐不住 清心福全「最高漲10%」

記者 紀爰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19:31

從台南起家的清心福全冷飲站宣布調漲,因為椰果等原物料成本提高,一杯多多綠可能從40元漲到45元。消費者說,只能自己多賺點,或少喝一點飲料。不過像麻古茶坊,今年5月已經有漲一波,暫時不會再調漲;至於同樣南部起家的茶之魔手和50嵐,目前也都不考慮漲價。

圖/TVBS

 
飲料店員工vs.記者:「甜度冰塊?要用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冰塊?」

把冰塊舀進調製鐵杯,加入招牌綠茶再封膜,一杯飲料不到3分鐘製作完成。從台南起家的清心福全冷飲站,以招牌烏龍綠打響知名度,但26日門市卻貼出漲價告示。

記者紀爰:「原物料上漲的關係,現在我手上這杯大杯多多綠要40元,不過下個月開始,有可能變成45元。」

 
圖/TVBS

消費者:「還可以接受。」

消費者:「只能接受,想辦法自己多賺一點。」

以多多綠來說,清心一杯賣40元,如果調漲5到10%,價格將會落在42到45元,比其他手搖飲50嵐跟麻古茶坊還便宜,但比茶之魔手貴了一點點;另外,椰果蘆薈珍珠成本提高,連帶紙杯吸管價格飆升,不得不反映在價錢上,但還是有飲料價格調降,像一杯55元的太妃鴛鴦奶茶調降7%,等於只要51元。

記者vs.清心冷飲店員:「聽說你們要漲價了,有!有啊有說,我們有貼這個(告示)。」

圖/TVBS

就怕一家漲,各家都會跟著一起漲,有消費者就說,以後飲料要少喝一點。

消費者vs.記者:「通膨越來越明顯,茶會不會減少,少喝一點,一定會啊,什麼一定會啊。」

 
一波波原物料調漲衝擊,反映在價格上,手搖飲陸續漲價,不過像麻古茶坊,今年5月已經有漲一波,因此暫時不會再調漲;至於同樣台南起家的茶之魔手和50嵐,目前也都不考慮漲價。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清心福全#宣布#調漲#成本#原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5

0.1738

0.3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