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心喊漲挨轟「賣冰塊也漲」 飲料控1理由:還是會喝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16:17
手搖飲料店「清心福全」。(圖/TVBS資料畫面)
手搖飲料店「清心福全」。(圖/TVBS資料畫面)

受國際原物料價格攀升及物流成本增加等影響,台灣各大產業與食品業者陸續調整價格,手搖飲連鎖店「清心福全」今(26)日也宣布,自12月1日起部分飲品將調漲,平均漲幅約10%。消息一出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直言,「賣冰塊也能漲價?」

更多新聞:50嵐點「布丁奶茶」驚覺超佛真相 前店員出面認證

 

清心福全自12月起調整部分飲品售價。(圖/TVBS資料畫面)

繼麥當勞、鼎泰豐等知名品牌喊漲後,台灣手搖飲霸主之一的清心福全也跟進,業者指出,從12月1日起將針對部分品項調整價格,平均漲幅約為10%左右,其中高人氣的珍珠奶茶、梅子綠茶、蜂蜜綠茶、優多綠茶,平均漲幅約5%至8%不等;不過,也有部分飲品調降售價,像是太妃鴛鴦奶茶降幅就達7%左右。

更多新聞:女友衝好市多吵買「2樓高商品」!男急PO背影照求救

 
對此,清心福全執行長趙啟宏解釋,近期物料短缺,連帶影響包材價格飆漲,像是椰果減產,蘆薈、珍珠等物料也受到國際供應鏈瓶頸,造成海運成本提高,就連罐裝、紙價等包材成本飆升。他坦言,原本期盼熬過這波疫情,情況或許會緩解,「但一波波原物料調漲衝擊,大家都早已承受不住這波成本壓力」。

清心漲價消息引發熱議。(圖/翻攝自PTT)

清心漲價消息曝光後,立刻在PTT掀起熱議,大批網友忍不住質疑,「每次都一堆冰塊」、「冰塊給那麼多也敢漲價」、「原物料?是水嗎」、「自備冰塊 -30」;此外,也有飲料控認為,由於基本薪資調漲,考量業者難處,如果能維持品質的話,漲價還可接受,「偶爾喝一杯就好」、「是手搖裡面CP值不錯的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清心福全#手搖飲#價格#調整#漲價#冰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58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