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孩徵男友要求「不海王」 網一看霧煞煞:我老了?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22:48
現今孩子相當早熟。(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孩子相當早熟。(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網路發達,不少人會在社群平台進行徵友,就有一名疑似年約12歲的小女生,日前發文徵求男友,只見她直接列出一長串條件,包括「不渣」、「愛我」等,其中一點是「不海王」,讓大批網友看了霧煞煞,紛紛表示看不懂,「好難理解現在小朋友的用語」,也有人不禁擔憂「早熟到有點扯,社會變了」。

更多新聞:超值錢地段驚見「台北城中城」 外送員見1恐怖景象怕爆

 

不少人會在社群平台進行徵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轉貼一則徵友文,從截圖中可見一名疑似年約12歲的小女生發文徵求男友,除了要求年齡相仿外,還列出「不渣」、「不海王」、「愛我」、「寵我」、「要色」等條件。文中也附上多張自拍照,其中還有腿部特寫的照片,讓轉貼的網友忍不住直呼,「現在小孩好早熟」。

一名疑似年約12歲的小女生發文徵求男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然而,貼文一出卻讓許多網友相當疑惑,紛紛留言詢問「海王」的意思,「什麼是海王?我真的老了嗎?實在不懂現在的小孩在想什麼」、「我以為只有我不懂,原來大家都不知道」、「這個年紀的我只知道海賊王」。事實上,「海王」是中國大陸網路流行用語,指男性曖昧關係眾多,通常用來形容花心、腳踏多條船的人。
 

更多新聞:外星人存在證據?Google街景驚見詭異陰影網瘋朝聖

這篇徵友文也引發關注,不少為人父母的網友感嘆社會變了,也有人認為可能需要關心其家庭背景,「希望警方查到這孩子」、「警察應該要約談她爸媽」。不過,由於文中透露的線索並不多,也不排除是兒童照被惡搞的可能性。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孩#徵友#條件#海王#早熟#渣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879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