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照用雞腿換?新手「奇葩停車術」 網:說真話的不多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1:11
新手駕駛的奇葩停車技術讓網友不忍直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新手駕駛的奇葩停車技術讓網友不忍直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停車雖然是許多新手駕駛的心魔,但將車子停在停車格內應該是基本的禮貌,不過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分享奇葩畫面,只見一輛黑色小客車車窗貼著「新手」兩字,但它不僅車身嚴重超出線外,還讓隔壁的轎車也無法停進格子內,誇張的技術讓網友忍不住吐槽「駕照雞腿換的?」

更多新聞:疑亂停車慘被貼成「藝術品」 網抖:車主來頭可能不小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他在某處停車場內,發現一輛車尾貼著「新手」字卡的黑色小客車,不過該台駕駛的停車技術卻讓人直搖頭,只見該處停車格明明不小,但它整台車明顯偏右,車身嚴重超出線外,還佔據隔壁的車位,讓一旁轎車也只能跟著它「歪斜」,奇葩技術也讓原PO笑虧「這年代肯說真話的人越來越少了。」

網友見狀忍不住吐槽「說真話的人越來越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高仇恨」停車法惹怒機車族 網見下場喊療癒:棒球隊呢

 
文章曝光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新手不敢亂停,這是三寶吧?」、「連最簡單的超大停車格都能停成這樣歪,給這個新手駕照的考官是收了幾隻雞腿」、「這停車格超大的耶!能停成這樣,已經不是新不新手的問題了吧」、「發他駕照的人給我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他」。

網友對此也議論紛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外也有網友直言,停車技術和是不是新手沒有關係,認為正常情況下都能夠來回多喬幾次,避免造成他人困擾,「新手不是亂停的藉口,任何人當老手前都是新手」、「新手不是智障,別汙名新手兩字」、「這跟新手有什麼關係,多停幾次停到好為止才對」。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轎車#新手#駕駛#停車格#三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1726

0.3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