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起鋒面報到!溫差10度 週二清晨起全台急凍山區有望降雪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0:49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趙竑表示這波鋒面最冷時間落在週二清晨到週三清晨。(圖/TVBS)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趙竑表示這波鋒面最冷時間落在週二清晨到週三清晨。(圖/TVBS)

週末假日要把握溫暖天氣出遊了,從今(21)日晚上開始,水氣開始增加,北部東北部地區會開始有零星降雨。中央氣象局預報員趙竑表示,週一(22)開始鋒面通過,強度介於東北季風到大陸冷氣團之間,到時候北部低溫只有13到15度,其他地區也只剩下16、17度,降溫相當有感。

這波鋒面北部3500公尺以上高山有望下雪。(圖/TVBS)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趙竑表示,這一波鋒面預計影響時間從週一(22)到週三(24),最冷的時間落在週二的清晨到週三清晨,溫差有十度左右,中部以北低溫落在13到15度,其他地區也只有16、17度,而且這一波鋒面帶來的水氣比較多,所以在北部3500公尺以上高山有機會下雪。

下週二全台急凍週四回暖。(圖/TVBS)

趙竑表示,這一波鋒面從週三白天開始減弱,但是要到週四才會明顯感覺到回暖,北部東半部可以回升到22到24度,不過到了週五週六,又會再有一波冷空氣報到,雖然強度沒有週一這一波強,但到時北部東北度溫度又會再稍稍下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象局#天氣#降雨#下雪#鋒面#東北季風#降溫#大陸冷氣團#低溫來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09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