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路邊車位卻遭開單!他怒炸抱怨 網見全吐槽:算客氣了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23:09
不少人在出遊時會找不到停車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在出遊時會找不到停車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汽機車數量眾多,在停車位稀少的情況下,總會有找不到停車格的窘境。不過就有位網友分享,自己來到花蓮時,將汽車停在停車格內,卻意外拿到罰單及收取停車費的通知單,讓他感到相當無解,更氣憤地表示「各位以後開車來花蓮需小心一點避免被坑殺了」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卻慘遭網友砲轟。

原PO指出自己停在停車格上卻依然被開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發文指出,自己是台北人,但在花蓮市市中心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他接著還原事件過程,指出自己將車子停在同一個停車格,同時間卻被花蓮市分局開了一張罰單,更被告知需要繳納停車費,對此也讓原PO感到相當無奈,並傻眼地表示「請各位以後開車來花蓮需小心一點避免被坑殺了。」

更多新聞:別佔位!疑代駕搞烏龍誤停月租格 休旅車慘遭「補丁」警告

貼文曝光後,不少內行卻眼尖發現這個停車格為「卸貨停車位」,主要是提供給貨車或客貨車使用。除外,也有人指出原PO的罰單上就已經寫明了被開罰的原因,紛紛吐槽他檢舉違規本就是合理的事情,與是哪裡人完全無關「非貨車停卸貨停車格,開罰;使用者付費原則,繳停車費。這是兩件事,你為什麼要混在一起談」、「我給你好好補腦一下!此停車格為卸貨專用、卸貨專用、卸貨專用!很重要!所以說三次!」、「不要特別強調台北人這三個字,台北沒有這樣的停車格嗎?」

 
原PO貼出自己被開罰的單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關鍵揭開後,許多網友也氣憤地反駁原PO「先把你的行照po出來看看,是不是客貨車,我們再來討論你是不是被坑了」、「你又不是貨車,沒給你拖走很不錯了,台北新北都直接強勢的拖走沒跟你客氣!別再強調自己是台北人了,人家只會覺得你台北人到花蓮秀下限。」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車#罰錢#停車#停車格#貨車#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075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