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部免費!星巴克7項佛心隱藏服務 店員詳解內行點法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5:41
網友透露星巴克有許多免費佛心服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透露星巴克有許多免費佛心服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連鎖咖啡星巴克,不僅在全球佔有一席之地,在台灣也處於龍頭位置,其單價也相較於其他連鎖咖啡稍微高一些,不過有網友透露其實星巴克有許多「隱藏服務」,且都是免費的,讓其他網友感到相當驚喜,也讓前店員現身說法,並且透露內行的點單法則。

更多新聞:星巴克「連7天」指定買1送1 這間全品項第2杯免錢

 

一名網友以「大家知道星巴克有免費的隱藏服務嗎」為題在Dcard發文,她提到自己每次去星巴克買咖啡,都是純粹有需求且很自然地提出,並不知道星巴克有內建的隱藏版服務,而且還是免費的,其中包含了提供飲料提袋、免費加料、更換糖漿、精確調整甜度、牛奶可選擇,還可以調整飲品熱度。

網友透露星巴克有免費隱藏服務。(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全聯限定店才有!「這款咖啡」掀轟動 螞蟻人狂掃10盒

 
原PO也表示,自己其實只用過提袋與調整甜度,她也想藉機詢問星巴克店員這些事項是否為真?直喊「若是真的未免也太好了吧!」,特別對牛奶可以更換為低脂、全脂或豆漿,讓她感到相當貼心,並表示之後一定要去試看看。

更多新聞:最丟人的風景!他把咖啡廳當自己家 離譜行徑曝光網罵翻

除了原PO所提到的這些服務以外,還有熟客加碼透露佛心服務表示「星巴克還可以幫忙磨咖啡豆,即使不是他們家的牌子」。另外也有網友提到「星巴克可以免費裝水,夥伴都蠻樂意的」、「每日精選咖啡可以免費加牛奶」等。

網友透露星巴克的佛心服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星巴克變圖書館?內用見「每桌有書」 客怒揭佔位亂象

不過有前星巴克夥伴跳出來針對「加料」來解惑,其實並非所有飲料加料都是免費,她提到「免費加料是建立在飲料本身有的物料加倍」,像是巧克力可可碎片多碎片、焦糖瑪其朵多焦糖醬都是免費,另外像是原本飲料就有糖漿的飲料都可以更換為其他糖漿,像是香草那提換榛果糖漿、焦糖瑪奇朵的香草糖漿換焦糖糖漿等,不過像是冰那提本身沒有加糖若要加糖漿就必須加價。

更多新聞:也叫「月光寶盒」!星巴克告大S夫汪小菲侵權 官司結果曝

她也提到「限定品項也不能更換」,像是星巴克該檔期的季節飲品「太妃核果那提」其中所使用的太妃糖漿不得用在其他飲料的原料客製化更換的,也有現役夥伴網友補充「現在公司有公告免費加料可以加到特大的倍數」,例如焦糖瑪奇朵原本中杯兩下糖先前的規定是「以原本尺寸的雙倍份量為最多」也就是中杯瑪奇朵原本最多四下糖,現在改為可加到特大杯的雙倍,也就是說現在中杯的焦糖瑪奇朵最多可壓到八下糖漿,是不用另外收費的。
 

有員工透露內行點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多人上當! 假冒星巴克賣「50周年紀念包」

網友看完這篇文章紛紛留言表示「長知識了」、「這篇我要收藏」、「這些服務很久以前就有提供了啊」、「原來提袋是免費,還想說怎麼看到好多人都有」、「結果全部的服務都要求一輪,會被認為是奧客吧」、「網路上已經有很多隱藏版菜單,店員已經習慣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星巴克#Starbucks#客製化#免費#物料#加料#提袋#服務#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01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