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亂停車慘被貼成「藝術品」 網抖:車主來頭可能不小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0:53
網友發現一台停在停車格內的轎車被貼滿紙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發現一台停在停車格內的轎車被貼滿紙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台車是怎麼了?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一處停車格內,發現5、6名女子圍在一台黑色轎車旁,忙著貼上大大小小的紙板,不過成品實在太過於「藝術」,讓原PO忍不住好奇詢問來由,網友見狀也紛紛推測,應該是車主占用到別人的車位,才會引來如此藝術性的報復。

更多新聞:買公寓一樓「省停車費」 內行反揭致命關鍵急勸母湯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幾張照片,表示自己某天上午經過忠孝東路四段147巷的一處停車格,發現有5、6名女性「齊心協力的完成一件藝術品」,只見畫面中一台黑色轎車,上頭被貼滿寫著「惡霸停車」、「侵佔」、「私人車位」、「請勿停車」、「告知還不移車」的紙板,讓原PO忍不住好奇提問究竟有沒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

網友形容車子宛如藝術品。(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好市多公告高雄店「停機車要錢」 原因全指向它

 
文章一出,許多網友表示「應該是停到停車場的月租車位」、「那個是共享車位,但共享車位也不是說你想停就能停的,畢竟是私人車位,記得有些可能只會開放到幾點後,就不能停」,還有網友笑說「紙膠帶也太溫柔了」、「這也太仁慈了吧,應該要把濕掉的衛生紙掉上去」、「還用無痕貼布,內行」。

車子從遠處看起來格外顯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提醒,會開這種車的人可能都來頭不小,「這種車不都是大哥級的座駕嗎」、「聽說這種車很多是載老大的欸…」、「開這款車的,都是棒球隊居多」、「這不是現在89的神車嗎?」、「開這種車的8成都不太好惹餒,她們真勇敢」。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轎車#停車格#占用#停車#車主#藝術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954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