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減少垃圾愛地球!創新環保面膜 15秒可沖散


發佈時間:2021/11/15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18:30

台灣人有多愛敷面膜?台灣女性一年可以敷掉1.2億片,面膜商機很大,但使用的不織布不容易分解,也為環境帶來壓力,現在有業者領先創新開發「超未來分解面膜」,使用獨創的「可水力沖散」布膜,並搭配13種天然來源的成份,降低面膜製造的垃圾,讓環境跟著變美!
 
以布膜來說,市面上也有布料能被土壤分解,但卻得耗上許久的時間,而業者創新打造未來面膜的面膜布,除了是100%植物纖維外,只需要15秒即可沖散在水中,大幅減少垃圾量,並也有相關的研究證實,這款布膜能分解於海洋中,不會造成環境上負擔。

 
 

▲2021年生技展 「未來面膜」獲得原料化妝品大賽第二名
鉅瑋協理顏瑋表示,「綠色環保、環境友善等議題已是全球趨勢,我們也朝此方向積極的研究開發,在2021年有了創新的突破,打造了一款可分解、可回收,真正友善環境的保濕平衡面膜」。
 
不止材料重視環保,產品配方也以天然來源並有通過Ecocert認證的原料萃取為主,減輕肌膚負擔,提升補水、鎖水功能,舒緩因長時間配戴口罩的失衡膚況;外包裝設計,皆使用可回收再利用的包材裝填。此款面膜也在2021年生技展上,獲得原料商舉辦的永續原料化妝品大賽,社會組第二名的殊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面膜#環保#垃圾#化妝品大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952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