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暖!嬰被丟包父喝醉鬧急診 醫護霸氣接手輪流照顧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3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09:44
花蓮慈濟發生一名嬰兒在急診室被媽媽丟下,而爸爸還喝醉無法照顧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花蓮慈濟發生一名嬰兒在急診室被媽媽丟下,而爸爸還喝醉無法照顧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雖然我國疫情趨緩,相較於本土疫情高峰期間,往來醫院急診人數已經大幅降低。不過各大醫院的醫護仍堅守崗位,以防突發種況發生。而花蓮慈濟醫院在粉專分享,12日急診室出現一幕暖心畫面,有一名嗷嗷待哺的嬰兒竟由醫護輪流照顧。

花蓮慈濟醫院分享一則醫護暖心的小故事。(圖/翻攝自花蓮慈濟醫院)

 
更多新聞:人妻貼心燉補湯 網見碗內「超巨食材」驚呆:老公小心了

花蓮慈濟表示,該名嬰兒會交由醫護輪流照顧,是因為爸爸不小心喝醉還在急診室門口對保全動粗,而媽媽卻趁著主護送PICU時逃跑了,僅留下喝醉的爸爸跟睡夢中差一點被壓扁的小孩。由於大家擔心孩子的安危,才會接手輪流照顧。

更多新聞:葡萄怎挑才內行? 北農授3撇步:飽滿又香甜

 
該名小孩由醫護輪流照顧。(圖/翻攝自花蓮慈濟醫院Facebook)

此外,照顧小孩的其中一名醫護還笑稱,甚至藉由這次的經驗練就了一手邊打病歷一邊抱小孩的技能,不過他睡了自己也累了。雖然說許多護理師還沒有生小孩的經驗,但大家仍相當有耐心在幫孩子看尿布的尺寸,而最後媽媽也在社工師的處理之下出現。

更多新聞:紙鈔被黏金箔!他求解「民俗意涵」 眾人急獻策:快脫手

不少人在看到醫護輪流照護孩子的畫面時,紛紛留言並寫下,「好美的畫面」、「謝謝醫護不只守護病患的健康,也守護溫暖的愛」、「祝福一家團圓」、「大家辛苦了!」,以及「急診同仁真的太棒了」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慈濟醫院#喝醉#照顧#醫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57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