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伴台灣人23年!美式早午餐N.Y.BAGELS年底停業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21:36
N.Y. BAGELS驚傳年底熄燈。(圖/翻攝自N.Y. BAGELS CAFE網站)
N.Y. BAGELS驚傳年底熄燈。(圖/翻攝自N.Y. BAGELS CAFE網站)

知名美式餐廳N.Y. BAGELS CAFE於1998年在台灣開設首間貝果專賣店,後來引進美式早午餐,帶動民眾吃早午餐的風潮,如今已陪伴許多饕客23個年頭,不過今(6)日驚傳將在年底全面停業熄燈,將關閉在台僅存的2間店面。

N.Y. BAGELS CAFE於1998年進口紐約貝果,在台設立首家貝果專賣店,以急速冷凍方式將道地紐約貝果送至台灣。2004年轉型為餐廳形式,引進美式早午餐,主打「全天候24小時」營業,帶動台灣民眾吃早午餐的風潮。

 

更多新聞:釋小龍億萬身家起底!爸擁9公司 超強靠山是竹聯幫大老

N.Y. BAGELS仁愛店也將停業。(圖/翻攝自N.Y. BAGELS CAFE網站)

全盛時期的N.Y. BAGELS CAFE在台灣擁有6間分店,現在只剩下仁愛店與京站店,但不久後僅存的2間店也將走入歷史。據《三立新聞》報導,高額租金與原物料、運送費上漲為停業主因,仁愛店11月14日後就不接受訂位,京站店與商場協調後,營業至12月26日,同公司旗下的now&then早午餐店也將於年底收攤。

 
更多新聞:Ella屏東吃麵秀「南部內行吃法」 加這2物超過癮

N.Y. BAGELS於1998年在台設立首家貝果專賣店。(圖/翻攝自N.Y. BAGELS CAFE臉書)

N.Y. BAGELS CAFE股東透露,這是思考很久後的決定,京站店主要因為房租百分比還是太高,沒有降的部分,就決定先休息一陣子,視疫情狀況再重整,未來不排除重新調整後再出發。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Y. BAGELS CAFE#貝果#早午餐#停業#熄燈#房租#原物料#京站店#仁愛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27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