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小希臘」! 龍井排水工程兼「打卡聖地」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9:14

台中龍井排水環境改善工程,市府精心打造變成台中「小希臘」,地中海風格吸引不少民眾拍照打卡,市長說不只兼顧環境,未來拍戲、拍婚紗都很適合。

圖/TVBS

 
主持人:「321請揭牌,讓我們看到市長為我們所打造的,龍井小希臘。」

台中新網美景點龍井小希臘,4日一早正式啟用,不只讓民眾一秒到國外,疫情期間體驗一下偽出國的感覺,它還兼顧麗水漁港環境改善工程。

台中市長 盧秀燕:「全世界最適合旅遊的八大景點城市,那台中是(台灣)唯一入選的。」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頭戴花圈笑得合不攏嘴,近年市府積極推動台中海線觀光,現在有了小希臘這個打卡景點,一邊吹海風一邊散步還有溫暖的陽光。

市長盧秀燕:「我們連小的建設都很重視它,好好的做好好的設計,讓地方不論大建設小建設,都可以受到注意。」

圖/TVBS

台中市府營造地中海式的景觀,延伸自行車道新設跨越排水橋梁,市長說新人拍婚紗照偶像劇拍戲取景,都很適合。

台中市長盧秀燕:「(麗水漁港)本身是百年的漁港,那過去比較沒有被看見、沒有被重視,但是這幾年我們不斷做了很多的建設,我們還加強景觀。」

水利局說,龍井排水及環境改善工程,工程費278萬,把水利設施融入希臘元素設計,藉由浪漫地中海風格,改善排水環境景觀串聯自行車專用道,讓遊客欣賞漁港之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環境#改善#希臘#風格#打卡#聖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916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