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限量!台鐵「聯名日鐵道」 3便當午餐秒殺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5:37

台鐵促進台日交流,雙方開發3款聯名便當,今天(11/4)開賣,搶排隊的民懷念沒吃的日本味,限量午餐被秒殺,三款包括和西武鐵道聯名的秩父豬排,照燒醬還特地改良,另外一款特地選滋賀料理「燒鴨炊飯」,台鐵希望加上11/2超廂飲食開放,能把恢復6成4的銷量再往上衝。

圖/TVBS

 
工作人員:「10:30準時開賣,來不好意思,我們就地請往前。」

開賣時間還沒到,已經排長長人龍,提早一小時也要排頭香搶得是超限量,台鐵聯名日本便當。

手掌大豬排,嚴選品質台灣豬,淋上特製照燒醬,鹹甜口感搭配薑黃蘿蔔,和西武鐵道聯名款一份180元。只不過為了「道地日式」口味,不同台灣豬排醬偏濃郁,特地「革命」改良。

 
排隊民眾:「因為好久沒有出國了,希望吃到日本的東西,(想問這次價格150、180元),(自己覺得可以接受嗎)可以接受。」

圖/TVBS

特色便當日本提供菜單,台灣主廚用在地食材,花最多心血是這款,「燒鴨炊飯」滋賀傳統鄉土料理,用燒鴨胸肉片當主菜,加上燻魚塊,都是日本當地食材,素食者也能吃的菇菇時蔬。炊飯基底用昆布高湯,加進香菇牛蒡片,芹菜燒豆包代表台灣。

排隊民眾:「基本上全部都買,(三款都買),對對對,然後跟家人分享,跟台鐵便當節動輒500塊,算滿便宜的。」

有特色就不算貴,台日聯名便當,一天限量50份。首日開賣午餐被秒殺,買氣這麼夯,多少因為車廂,11/2開始開放飲食。

圖/TVBS

台鐵附業營運中心總經理陳文川:「去年同期相比,(便當銷量)已經恢復到6成4,車站裡面也可以吃便當之後,台鐵的便當可以後來居上,慢慢把這量給衝上來。」

去年1天便當賣2萬多個,目前恢復超過一半銷量,就盼聯名加持衝波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鐵#便當#日本#特色#菜單#聯名#交流#排隊#搶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925

1.4903

1.9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