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浪囉!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 11月台東登場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08:27

一年一度的「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將在11月24日到28日,台東金樽海域登場!台東擁有全台最長176公里海岸線,加上秋冬時吹東北季風,被世界衝浪聯盟指定為國際衝浪比賽場地,國際衝浪公開賽今年邁入第11屆,而縣府為了讓民眾更親近海洋,也將活動地點延伸到衫原灣,加碼辦「東浪嘉年華」,搶先在20日到28日舉行,有巨型風箏展演、沙灘排球等十大主題活動,民眾來這不只能遊玩,還可以近距離欣賞高水準的衝浪技巧。

圖/TVBS

 
阿美族舞蹈,為台灣國際衝浪賽事拉開序幕,歡迎各方好手齊聚戰浪。

台東縣副縣長王志輝:「讓更多人來到台東能夠接觸到山海空,那衝浪呢以往是在金樽,而且大部分以職業選手為主,那今年我們特別加上衫原灣海水浴場這塊,那一般的民眾也可以透過其他形式,還接觸到海洋這樣子概念。」

台東擁有全台最長176公里海岸線,加上秋冬時吹東北季風,被世界衝浪聯盟指定為,國際衝浪比賽場地,已連續舉辦11年,今年將在11月24日到28日金樽漁港登場,雖然受疫情影響,外國選手無法參加,不過國內衝浪好手,已經準備好好展現身手。

 
圖/TVBS

為了讓民眾透過衝浪賽親近海洋,這次縣府還特地將活動地點延伸到衫原灣,加碼舉辦「東浪嘉年華」,搶先在20日到28日舉辦,有巨型風箏展演、沙灘排球等等十大主題活動。

主持人:「來感受一下在海面上,我們各路好手一展高下時的感覺。」

針對不會衝浪的朋友,國立藝術大學特別設計「史都華衝浪平台」,室內空間,也能體驗衝浪快感。

圖/TVBS

藝人邱彥翔:「你去現場看的話,那個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民眾來到這不只能到杉原灣遊玩,還能近距離欣賞高水準的衝浪技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國際#衝浪#活動#遊玩#嘉年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94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