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腫怎麼辦?醫師曝飲食密技 吃「3瓜」助消腫還能瘦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05:36
水腫屬於生理現象,發生的部位遍及全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水腫屬於生理現象,發生的部位遍及全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水腫屬於生理現象,發生的部位遍及全身,通常最常出現在四肢末梢,如手臂、手掌、腿、腳掌等處,不少人為此感到相當困擾,對此,翰醫堂中醫診所醫師楊皓任在臉書分享,有3種「吃瓜」密技除了能消水腫,還兼顧瘦身,民眾不妨可以試看看。

小黃瓜富含營養素鉀,有助提升新陳代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黃瓜

小黃瓜富含營養素鉀,有助提升新陳代謝,還能排除多餘鹽分達到消腫效果。

●冬瓜

 
冬瓜屬於高鉀低鈉的蔬菜,不僅利尿消腫,也能抑制脂肪形成。

消除臉部浮腫好幫手非南瓜莫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瓜

消除臉部浮腫好幫手非南瓜莫屬,還能保護靈魂之窗,不過,楊皓任提醒,南瓜是屬於澱粉,並非蔬菜,因此建議大家把南瓜當成主食,代替平常吃的飯和麵,更能有效地控制熱量攝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減肥攻略大進擊

#南瓜#楊皓任#水腫#中醫#小黃瓜#冬瓜#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934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