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舊股東紛爭! 員工控駕訓班欠2個月薪水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9:55

新舊股東之間的糾紛,苦的卻是基層員工!台北區監理所外,1日中午有一群人在門口陳情,他們都是駕訓班的員工與教練,指控公司積欠2個月薪水,超過130萬元。只是公司舊股東退出,有了新股東,酬勞還是屢屢被拖欠,最後只好祭出存證信函,決定停止教學。

圖/TVBS

 
監理所前,一群人分成三排站,發言的站最中間。他們通通都是駕訓班的員工以及教練,指控的是公司積欠兩個月薪水,超過130萬。

駕訓班林教練:「應該是新舊股東的糾紛,9月份先發一半給我們,我們也是說『還可以啊』,到最後還是沒有下文。11月1日今天要給我們(薪水),我們才會繼續待下去繼續做,禮拜天傳簡訊給我們,只發半個月。」

原來是新舊股東之間的問題,結果苦了底下的基層,最後舊股東繳完地租90幾萬元就退出,員工們指控,新的股東進駐後,原本答應會給9月、10月的薪資,結果一延再延,就連最後員工妥協11月1日先領10月薪資,結果對方雖然答應了,但還是沒有履行承諾,一夥人寄出存證信函,告知11月的第一天開始停止教學。

 
圖/TVBS

駕訓班林教練:「當然失望啊。老實講,這是颳風下雨都在裡面,都在這樣子。有時候甚至早餐都來不及吃,因為學生一來沒有辦法,還是學生先帶。」

除了不滿駕訓班的處理態度,林教練還質疑,所有教練都離開了,駕訓班卻照常營業,懷疑違法教學,不過監理所表示,目前駕訓班理的教練都擁有合格證照。

駕訓班新股東 翁小姐:「大家都是駕訓班的老闆,每個人的老闆手上,都會有一批教練,(其他)駕訓班在遷班,這些教練都在待業中,一分鐘就進來了。」

圖/TVBS

駕訓班回應,新股東11月1日才正式進駐,不清楚舊股東和員工的糾紛,當初答應給付10月份薪水,為了保障,得簽一年一約的契約,卻全遭拒絕,才會想分兩批給付,新股東否認不付帳,如今教練全部罷工,未來也會到勞工局協調,希望一切能順利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駕訓班#勞工局#股東#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098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