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重大更新!4品牌手機無法使用LINE Pay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0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21:36
通訊軟體LINE。(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通訊軟體LINE。(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台灣擁有廣大用戶的通訊軟體「LINE」,今(30)日發布公告,指出下一次更新後,大陸的手機品牌,包括小米、華為、OPPO、VIVO等,將無法使用LINE Pay的功能,因為LINE及LINE Pay應用程式,必須透過App Store和Play商店下載安裝。

LINE今(30)日發布最新公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只能跪了!小S神還原《魷魚遊戲》 大嗆:老娘沒要輸

LINE提醒用戶,使用LINE Pay前須確認LINE的建議使用環境,也就是即使符合LINE Pay的建議使用環境,但若不符合LINE的建議使用環境,仍可能會發生無法正常操作LINE Pay的情形。

大陸品牌的手機將無法使用LINE Pay。(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深夜福利?女客人「上空」取餐 外送員嘆:回家睡不著
 

根據LINE服務中心的公告,下列環境不能使用LINE Pay,LINE也無法提供技術支援:
(1)iOS及Android版本或手機韌體非原廠提供,例如:手機曾Root、刷機或越獄。
(2)開啟開發人員模式。
(3)手機內有下載非官方釋出的應用程式,例如:APK檔。
(4)Android手機出廠時未搭載Google服務,其Play商店為額外的方式安裝,例如:中國發行的智慧型手機。
(5)透過手機廠牌自行推出的應用程式商店安裝LINE應用程式,例如:小米/華為/OPPO/VIVO應用程式商店。
(6)使用模擬器。
(7)使用複製應用程式功能,例如:同一台手機安裝兩個LINE應用程式。
(8)安裝手機遊戲的外掛應用程式。
(9)安裝可規避Root檢測的應用程式,例如:Magisk。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LINE#小米#華為#OPPO#VIV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59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