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狂!進擊的「女教師」 穿肌肉裝化身教材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0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18:56

馬祖一名教生物的女老師,最近因為創新教學爆紅,她為了讓學生更快理解人體消化系統,直接穿上整套「肌肉裝」化身教材,照片曝光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網友大讚老師的很用心,也有眼尖的網友笑稱,很像動漫進擊的巨人。

圖/TVBS

 
老師vs.學生:「然後就到了咽喉再到食道。」

老師穿上人體肌肉裝,把自己變成教材。

學生看了都覺得好新奇,認真上課學習器官構造,馬祖這一位女老師,在學校教國中生物20幾年,最近她突發奇想發揮創意。

 
國中生物課王老師:「有看到就想到說把它跟我的課程做結合,剛好現在單元到了剛好教這一段的內容,那手上有工具就把它拿出來做使用。」

圖/TVBS

犧牲形象化身大型教材,所有器官筋肉一目了然,讓課程不再死板板,學生也覺得有趣好玩。

國中生物課王老師:「他們是覺得好玩,我說這一次老師穿,下一次就換你們穿了啊,大家都說不要哈哈哈哈,對於現在小孩子普遍缺乏的,專注力的提升確實是有滿大的幫助。」

老師的創新教學,不只引起學生注意,也意外引發網友討論,大讚老師好用心之外,也有人說好眼熟,還以為是進擊的巨人,開玩笑稱變進擊的女教師了;或是說老師有跟上,萬聖節變裝的風潮。也有網友kuso提議,數學老師也可以,把身體做成函數圖形。

圖/TVBS

國中生物課王老師:「這個應該還是要看科目跟單元,因為別的科目可能不適合這樣子的裝扮,那其他老師也是覺得很新奇啊。」

王老師這身「人體肌肉」勁裝,猶如動漫進擊的巨人,瞬間爆紅討論度十足,這堂課想必也,讓學生牢牢記住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教師#肌肉裝#教學#器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10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