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紅衣大女孩」挨酸 銀獎被除名!網再轟:評審是誰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0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09:06
2021我愛雲林之美空拍攝影大賽原銀獎作品《紅衣大女孩》。(圖/翻攝自2021我愛雲林之美臉書)
2021我愛雲林之美空拍攝影大賽原銀獎作品《紅衣大女孩》。(圖/翻攝自2021我愛雲林之美臉書)

雲林舉辦「2021我愛雲林之美」空拍攝影大賽,近日成績揭曉,豈料其中一張得到社會組銀獎的《紅衣大女孩》引起各界砲轟,認為此照未拍出雲林特色,且高度僅像使用自拍棒,更遭酸「後台很硬」。活動單位昨(29)日深夜公告,此作品將不列入名次,其餘獎項依分數遞補。

2021我愛雲林之美空拍攝影大賽,期盼透過民間攝影高手拍出雲林美景,其中獲得社會組銀獎的《紅衣大女孩》,可得到1.8萬元獎金,不過卻遭各界質疑,紅衣女子站在田埂上,不僅無法判斷地點在雲林,未傳達當地特色,也看不出空拍高度,大批網友都酸投稿者「後台硬」。

 

成績揭曉後引起爭議,活動單位隔天再PO出一張《紅衣大女孩》的橫幅照澄清,稱是小編抓錯檔案,投稿者多夾了幾張橫式不同原檔,但只有一張是要比賽的裁切檔,還說「小編明天要被抓去縣府報告」,釐清此狀況是否符合比賽規則。

更多新聞:林依晨產後超美模樣曝!首曬母女牽手照:謝謝小寶貝降臨

小編貼橫圖澄清。(圖/翻攝自2021我愛雲林之美臉書)

 
昨日深夜,活動單位再度公告,雲林縣府主管依最高標準檢視比賽規則與所有投稿者資料,認定社會組原銀獎作品的參加者報名時雲端夾稿過多,小編收件時不察就全數收納。縣府主管認為,此舉已造成爭議,為彰顯賽事的嚴謹與公平性,「決定此作品不列入名次」。

公告還提到,銀獎與後續獎項將依分數遞補,再另行公告,若原銀獎投稿者認為權利受影響,衍生之損失,一概由小編團隊自行承擔,強調「與雲林縣府無涉」。

更多新聞:台北外食族每月1萬夠花? 網曝「超省飲食法」8千就夠

獲獎資格取消公告。(圖/翻攝自2021我愛雲林之美臉書)

《紅衣大女孩》被比賽除名後,豈料再度引起網友怒火,氣憤質疑「專業評審是誰?得獎者名字是誰?哪個藝術比賽這麼鳥,得了獎還不能拿來當個人資歷」、「再挖下去就真的難看了」、「怎麼還在澄清,歹戲拖棚」、「第一次看到攝影比賽得獎作品沒得獎者姓名」,其中也有人認為「可憐,高層出包底層扛」、「切割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雲林#紅衣大女孩#銀獎#除名#2021我愛雲林之美空拍攝影大賽#後台#評審#小編#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250

0.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