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遇疑雲後首PO! 王必勝發:深深歉意和自責祈求家人諒解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21:33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日前遭週刊爆出外遇疑雲,消息傳出後神隱兩天,27日傍晚,他晚間(10/27)透過臉書發文回應,說因為個人私領域事務處理不當,在此表達深深的歉意和自責,同時已向家人說明清楚,並希望取得諒解。

圖/TVBS

 
爆出疑似外遇風波,被稱為拆彈專家的,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神隱近2天後27日傍晚六點,透過臉書發表225字道歉文,內容寫道,因為個人私領域事務處理不當,造成社會、工作團隊、家人及相關當事人的困擾,在此表達深深的歉意和自責。更指出此事件之諸多誤會和個人錯誤,已向家人說明清楚,並祈取得諒解。但基於保護當事人隱私,不便再對外多做說明。而身為公眾人物,實應更加慎行,個人定當深切檢討改正。希望仍能有機會在崗位上繼續貢獻心力,只是發文的時間點,這麼剛好選在陳時中說出這段話後。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我們王必勝執行長,一向在公領域表現的非常好,那裡面在私領域的事情,那一切我們待它水落石出,那目前沒有要任何更動的計畫,我們指揮中心或者,我們現在醫福會還非常需要他。」

協助力保烏紗帽,王必勝陷入緋聞後,衛福部上下也曾協助,這位疫情拆彈專家,拆私領域炸彈。
 

衛福部長陳時中(10/26):「王必勝是一個,應該說是在公領域表現很傑出,那私領域的事情我就不便多談。」

圖/TVBS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10/26):「今天有跟王必勝執行長,有電話聯繫過,那他的心情都相當的平穩,他表示說還是會全力的,把防疫工作做好,不會受到外界這些報導的影響。」

從第一時間聲稱爆料是誤會,到如今為錯誤道歉,其中的戲劇性轉折,王必勝恐怕也期盼,風波儘速落幕。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必勝#外遇#發文#檢討#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98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