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燈左右晃!蘇花公路「驚現落石」車主握不住方向盤急停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5:13
蘇花公路疑因地震驚現落石。(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蘇花公路疑因地震驚現落石。(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今(24)日下午1時11分左右地牛大翻身,宜蘭發生規模6.5有感地震,震央位於宜蘭縣南澳鄉,國家警報大響,先是左右搖又上下晃動,讓許多民眾嚇慘。事發當下,有民眾正駕車開在蘇花改道路上,因為劇烈搖晃連方向盤都握不住,只好緊急停車,不僅路燈不停左右晃動十分嚇人,蘇花公路往東澳方向沿路也驚現落石,提醒用路人注意。

更多新聞:好想你的懶X!陳修將女友「遭爆設桃花局」玩火自焚

 

蘇花公路往東澳方向沿路落石。(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蘇花公路往東澳方向沿路落石。(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稍早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影片和多張照片,透露自己稍早正開車在蘇花改上,原以為自己車子爆胎,後來才知道原來發生地震,直呼「原先是左右搖,到後面是上下晃,嚇死人了!」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星突血崩暈倒!狂挨針無效被宣告「恐摘子宮」
 
 
地震當下,路燈劇烈搖晃。(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從網友PO出的影片,地震發生當下,公路上幾支路燈劇烈左右晃動,車主也透露最晃的時候,因為方向盤都握不住了,只能先停下來,他也特別要網友注意,蘇花公路往東澳方向沿路落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6.5大地震

#蘇花公路#落石#蘇花改#宜蘭#地震#地牛#爆胎#路燈#狂晃#狂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556

0.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