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靈「療癒」一下! 動漫博覽會10/23起開展


發佈時間:2021/10/22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09:29

中國際動漫博覽會,將在23日正式開展,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主辦單位以療癒為主題,經選國內外的作品,在展場內展出,還安排小遊戲,以及準備精美小禮,要送給觀展的民眾。

圖/TVBS

 
宣傳片:「疫情籠罩全球我們需要多一點心靈療癒。」

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在23日正式開展,今年更是因為疫情,以療癒希望為主題,取名「暖心漫藝」,精選國內外幾十部,具有「療癒性質」的作品。

圖/TVBS

台灣動漫畫推廣協會理事長蘇微希:「邀請了國際上非常知名的療癒系動畫,魔法水果籃來作為我們這邊壓軸,同時我們也邀請了很多台灣在地,有國際能量國際上發光發熱的一些精彩作品。」
 

今年博覽會特別,規劃6大區域主題,有放鬆系列插畫的,正能量主題展區,還有介紹40多位,台日Vtuber數位專區,跟醫護人員專區。

圖/TVBS

台灣動漫畫推廣協會理事長蘇微希:「非常有趣的很多醫生護理師藥師,他們斜槓成為漫畫家畫的作品。」

博覽會也準備了,精美的小禮物,只要到場觀展,就會送限量筆記本,填問卷也有Q萌插畫口罩可領取,為了增加趣味性,全館也有藏小卡片,讓民眾逛博覽會時,還能意外發覺,展場裡的小確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口罩#動漫#Vtuber#插畫#漫畫#展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34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