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再獲肯定!卓越新聞獎3獎項「入選4件」

編輯 張之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6:44
TVBS入圍卓越新聞獎。(圖/翻攝自卓越新聞獎官網)
TVBS入圍卓越新聞獎。(圖/翻攝自卓越新聞獎官網)

卓越新聞獎基金會今(21)日公布第二十屆卓越新聞獎十七個專業獎項的入選作品名單,在電視及網路(影音)類獎項部分,3個獎項共有14件作品入選,其中TVBS就入選4件,入選數量高居第一,傲視群雄。
 
今年卓新獎參賽總件數為902件,競爭相當激烈,經過一個多月的評審作業,共選出93件入選作品,在電視及網路(影音)類獎項部分,3個獎項共有14件作品入選。其中,TVBS入選4件,公共電視入選3件,中華電視公司入選2件,入選1件的則有台視、聯合報、三立電視、民視及新永安有線電視。

 

更多新聞:打不滿2劑、接種高端恐無法入境美國 陳時中允諾有解方
 
TVBS有2件作品入選「突發新聞獎」。(圖/翻攝自卓越新聞獎官網)

在本次的入圍名單中,TVBS再獲評審青睞,分別入圍突發新聞獎2件,深度報導獎1件,新聞節目獎1件;突發新聞獎的入圍作品為「513大停電TVBS惡夢考驗」、「即時新聞的遠距離挑戰-台鐵太魯閣號事故追蹤」,深度報導獎為「你的孩子吃什麼」,新聞節目獎則是「十點不一樣」。
 
 
「513大停電TVBS惡夢考驗」、「即時新聞的遠距離挑戰-台鐵太魯閣號事故追蹤」分別報導5月13日興達電廠跳電、台鐵太魯閣事故兩起重大事件,兩則報導均獲得肯定。
 
深度報導「你的孩子吃什麼」,揭露學童營養午餐的低價亂象,甚至讓行政院做出因應作為,宣布砸35億元推動央廚計畫;至於每晚10點的「十點不一樣」,一個小時中以在地觀點,放眼全球重大事件,尤其近兩年病毒肆虐,全球疫情一手掌握。

更多新聞:11/1有望降級實聯制取消?陳時中:規劃持續到明年中
 
「十點不一樣」入圍新聞節目獎。(圖/翻攝自卓越新聞獎官網)

卓越新聞獎電視及網路(影音)類獎項,14件作品入選TVBS就佔4件,將繼續秉持初衷,繼續製作優質新聞內容。本屆卓越新聞獎頒獎典禮已訂於11月23日下午2點舉行,各獎項得獎名單將於典禮現場揭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新聞#TVBS#卓越新聞獎#入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9

0.1674

0.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