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機車「立側柱」超缺德? 網掀兩派論戰:乾脆別騎車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05:33
台灣機車族眾多,使得停車時相當不方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機車族眾多,使得停車時相當不方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機車族眾多,每當在找停車位時總會讓不少人感到頭痛。就有名網友抱怨每次在停車時,看見「立側柱」的左右機車,都會感到相當無奈,並指出明明有些停車地空間不大,為何還要硬立側柱來造成他人困擾。對此他也氣憤地表示「機車不立中柱的人真的很缺德」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爭論。

原PO透露自己相當厭惡停機車立側柱的人。(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中發文表示,在機車多且停車格不大的地方,每台機車間的距離會比較近,但就有許多人喜歡立側柱,讓車子歪歪斜斜的停著,儘管不少停車處是一車一格,但原PO點出許多地方沒有停車格,再加上即使該地有畫上格子但仍經常因車子太多,使得停車格只發揮裝飾作用。此外,除非是在相當空曠的地方,不然就算是有停車格的收費停車場,仍會有因立側柱而影響隔壁車主的人,再加上立中柱應該是騎機車的基本常識。對此原PO也氣憤地表示「停車不立中柱的人是不是很缺德?」

更多新聞:騎士怒控「惡劣三寶」 無罩無安全帽又逼車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兩派網友爭論,有人認為機車會做兩種腳柱本就有它的意義,因此應該要因地制宜,再加上被別人移車也是一件很令人惱羞的事情。此外,也有網友認為一格停一車,但是硬擠車位的人比較缺德「你有本事讓全部的機車都只有中柱沒有側柱啊!不然側柱設計來當裝飾的喔? 」、「你乾脆立法不立中柱拖吊罰款如何?」、「一格停一車,硬擠車位的人比較缺德」、「照你邏輯不然中柱設計是用來裝飾的?」、「車商做兩種柱子就是要人看環境用」。

 
許多網友支持原PO看法,認為停車應該要立中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三寶馬路「沒打燈飄移」 害警摔車後竟揚長而去

另外也有人支持原PO想法,認為停車立中柱本就是基本常識「騎機車不會立中柱真的很厲害」、「停超過30分鐘不立中柱真的缺德沒家教」、「側柱真的很討厭尤其在台北 有的就直接刮到別人的車」、「真的,很多側柱都一車佔兩格,很沒品」、「立中柱根本該納入考照,不會立還理直氣壯的人一堆」,最後針對留言區中有許多人提到無法立中柱是因為「車子沒中柱」且「力氣不夠大」的網友,原PO也點出自己的三大看法,分別是「不要騎車」、「停遠一點,停到比較空的地方」及「去停旁邊的汽車停車格,管你要立側柱還是整個橫躺隨便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停車#中柱#側柱#停車位#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88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