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士女買20元白飯 下秒跩問「送什麼小菜」老闆無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6:53
一名擺攤老闆分享日前遇到一名賓士女向他買了20元白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擺攤老闆分享日前遇到一名賓士女向他買了20元白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平日在街頭上,可看到許多高價名車上路,似乎是在彰顯自己「身價」,但最近有一名擺攤賣熟食的老闆發文表示,曾遇到一名開賓士的女子,買了20元白飯,竟然要他「送小菜」,讓他十分傻眼,不過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看法兩極。

沒想到對方下一句話讓老闆聽了當場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提到,他平日是靠擺攤賣熟食維生,先前曾遇到一名開著百萬名車的小姐,向他買了20元白飯,沒想到對方接著說了一句,「我買這碗飯你要送我什麼小菜?」而且態度很跩,用很不屑的口氣詢問。

更多新聞:送iPhone 13「安太座」 夫嗨:老婆睡衣也更新了

當下該名老闆也愣住了,不知道該回答什麼,事後上網向大家求助,「開S350d的人,這種話她怎麼問得出口?我也是醉了」。

 
對方態度很跩地問:送什麼小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幾乎一面倒地直呼這名賓士女行為太誇張,至於要「送」她什麼,不少網友笑稱,「送她上山頭」、「送客」,還有人苦笑地說,「兩滴醬油,不能再多」;許多同樣從事餐飲業網友也表示,這年頭奧客真的很多,而且千奇百怪;不過也有人質疑這篇分享的真實性,「不好意思無意冒犯,但我覺得有違常理,不太有人會這樣要求,真實性很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廢公社二館#賓士#白飯#小菜#擺攤#熟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97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