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沖繩飯糰控「口味、照片」抄襲 飯丸屋發聲明駁


發佈時間:2021/10/12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20:09

主打沖繩飯糰的「飯飯堂」控訴,前副店長另創品牌「飯丸屋」抄襲,不只菜單、食物形象照,還投訴對方連官網媒體推薦,都是用2019年飯飯堂片段,已經委託律師提告,但飯丸屋澄清,當時是在創辦人也知情下創辦,對方也曾向第三方介紹飯丸屋是子品牌,顯見雙方經營資訊都有交流,更沒有所謂欺騙加盟主或代理商。

圖/TVBS

 
飯飯堂創辦人林浩兆:「我們松露什菇,他們改叫松露炒菇,然後一樣握飯丸。」

指著自家菜單,好幾款沖繩飯糰,指控前合作人另起爐灶卻抄襲,秀出菜單,2018年創辦的飯飯堂,和前副店長後成立的飯丸屋,不只經典口味,還有特殊內餡,被投訴配方都一樣,甚至是飲料LOGO,乍看也相似。

圖/TVBS

飯飯堂創辦人林浩兆:「他拿原本你們採訪我們的影片,騙新的加盟者,說是飯丸屋被採訪,新聞用我們的,照片也用我們的。」
 

指控飯丸屋官網媒體推薦,用的是2019年,飯飯堂採訪片段,甚至連攤車樣式,也是拿飯飯堂,食物形象照修改。

飯飯堂創辦人林浩兆:「我們過去認識這段時間,我已經這麼不跟你計較,這麼多的情況下,你還得寸進尺,並且對外說飯飯堂是他開的,那這就有點過分了。」

圖/TVBS

已經備齊證據,委託律師提告,飯丸屋負責人也發聲明澄清,當時各股東是合意退場,才有品牌成立,創辦人仍持續協助經營,飯飯堂品牌,而林先生也向第三方,介紹飯丸屋是子品牌,顯見雙方經營資訊都有交流,也有向經濟部申請註冊商標在案,並無所謂欺騙。

只不過有加盟主,就怕牽扯侵權責任,消保處建議,還是得看合約內容才能判斷,是否能無償解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沖繩#飯糰#飯飯堂#控訴#飯丸屋#抄襲#加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08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