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故意充當五倍券? 小吃店誤收過期三倍券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7:00

苗栗竹南一家小吃店,老闆念國小的女兒,犧牲雙十節連續假期,在店裡幫忙,卻誤收了過期三倍券。老闆晚上結帳才發現,2張200元的三倍券,懷疑客人欺負小孩,拿過期三倍券當五倍券使用。

圖/TVBS

 
媽媽帶著孩子,小吃店點餐,結帳時拿的不是鈔票。收帳的是老闆的女兒,念國小6年級,她回頭問問姐姐,這可以收嗎。

店家姊妹:「姊這樣就好了嗎看多少錢要不要找錢。」

姊妹以為是五倍券,直接收下了。老闆晚上結帳才發現,是兩張連號,已經過期的200元三倍券。

 
小吃店老闆江先生:「這兩張啊。」

圖/TVBS

收到過期三倍券的是苗栗竹南這家小吃店,老闆說,結帳發現,問女兒又調閱監視器,發現客人是5大2小。

本來點了3百多,湊了一碗貢丸湯,400元沒有找零。他認為客人明知是過期三倍券,拿出來當五倍券使用。

小吃店老闆江先生:「有點感覺像刻意,小朋友也不知道,現在五倍券到底長什麼樣子,所以才會誤收。」

小吃店一家人,因為生意忙,還沒有領五倍券,沒有仔細分辨,女兒趁著休假,也幫忙顧店,收到過期三倍券心理很受傷。

圖/TVBS

小吃店老闆江先生:「小朋友其實聽到很自責她覺得,為什麼要好像騙我的感覺。」

 
三倍券五倍券,不容易分辨嗎。上面有使用期限,也有寫三倍券,或五倍券。另外三倍券是台灣圖形,五倍券是飛鳥圖樣。

民眾:「看起來所有面額都是一樣的,請大家要小心注意,實際上是一個台灣圖案一個是飛鳥圖案。」

受害店家並未報案,在當地臉書社團po文,也提醒他店家。不過警方已經主動聯繫,追查用三倍券結帳的人,如果是故意,相當於吃霸王餐,涉及詐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小吃店#誤收#三倍券#五倍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871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