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鰻魚吃起來!口湖國中營養午餐 加菜蒲燒鰻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14:10

國中營養午餐媲美日式美食!雲林口湖國中,營養午餐加菜,加的竟然是蒲燒鰻魚,營養午餐一餐22元,這鰻魚半片就100元,平常菜色就是三菜一湯,7日主菜直接升級蒲燒鰻魚,讓全校210名師生,大快朵頤,吃得相當開心,學生說,在家都沒吃過,幸福的感覺。

圖/TVBS

 
營養午餐主菜是香噴噴熱騰騰,一大塊的蒲燒鰻魚。哇喔,這菜色是在餐廳吃飯嗎?這是學校的營養午餐,也太讓人羨慕了。

學生:「在家都沒吃過這樣子(大小呢)一個手掌大。」

老師:「昨天有嚇到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哇很幸福,很像飛到日本一樣。」

 
圖/TVBS

雲林口湖國中,營養午餐加菜,加的竟然是蒲燒鰻魚,有半尾這麼大。營養午餐一餐22元,這鰻魚半片就100。平常菜色就是三菜一湯,7日中午,主菜是貴森森的鰻魚,讓全校210名師生,大快朵頤,吃得開心極了。

口湖國中校長孫明山:「教師節我們會長就送我們,每一位老師蒲燒鰻,我們午餐秘書就想說,剛好一方面也支持我們在地的產業,也讓學生吃一吃蒲燒美食。」

高CP值的營養午餐,因為口湖就是鰻魚產區,年產6千噸,占了全台一半產量,以往大部分外銷日本,受到疫情影響銷售大減,價格也從每公斤上千元,跌到3至4百元左右。業者轉作內銷,真空包裝,方便食用。價格也是歷史新低,吃鰻魚正是時候。

圖/TVBS

口湖鄉公所人員王秀玲:「本來因為東京奧運要舉辦,大家都認為鰻魚的價格應該會上漲,結果今年反而沒有,目前的價位大概在1公斤300多到400。」

校方說,平時加菜,大部分是水果麵包,牛奶,這次加菜,讓大家吃鰻魚,支持在地產業,也讓師生吃得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中#雲林#營養午餐#蒲燒鰻魚#口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92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