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扯!整台洗衣機從天降 重砸路面碎片噴濺險傷人車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20:47
大樓吊掛冰箱直接砸落地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蘆洲人)
大樓吊掛冰箱直接砸落地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蘆洲人)

生活上難免會遇到搬家或是添購大型家電的情形,不過這樣的搬運方式真的會嚇死左鄰右舍,新北蘆洲一處民宅就出現恐怖場景,看似有公寓大樓要吊掛洗衣機,但繩索卻沒有固定好,最後大台的洗衣機重重砸落到一樓地面、機身碎片四散一地,連附近的民眾都嚇到趕緊查看。

更多新聞:超商店員遭戳眼善款湧戶頭 潘女大哥婉拒好意:已經足夠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我是蘆洲人」PO出影片表示,吊掛洗衣機下來繩索沒綁好,先卡在上面撐了2分鐘左右,最後還是掉下來了,該名網友也直呼「嚇死人」。

幸好後方騎士還沒通行。(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蘆洲人)

只見畫面中的洗衣機明顯鬆脫,在大樓頂上搖搖欲墜,不到10秒就重砸落地,恐怖聲響加上滿地碎片殘骸,一旁的居民聽見巨響也連忙查看。幸好後方的騎士還沒通行,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更多新聞:打到騎士怎麼辦!疑輕軌掉落物砸轎車 駕駛氣炸控輕軌「冷處理」

網友譴責施工單位太離譜。(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蘆洲人)

PO文民眾也提到,搬運工程底下原來是人車通行沒有管制,後來看到這情況才有人拿禁止通行的路牌來擋。許多網友看到這驚悚的一幕也直喊「太離譜」、「吊車司機應該嚇傻了」、「地板還好嗎」、「便宜行事,還好下面沒人」。

警方發現該則貼文後,立即派員前往現場查看,但人車已經離開。由於吊車未申請路權,佔用道路吊掛洗衣機,將依相關影片通知行為人,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1項3款開罰,處行為人或雇主開罰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罰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搬家#吊車#洗衣機#載運#家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927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