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日彩券行報到! 阿伯「自動取水泡麵」苦主超崩潰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16:44
因為疫情關係,許多店家不提供自助飲用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因為疫情關係,許多店家不提供自助飲用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許多店家不提供自助飲用水,近期就有彩券行的老闆娘抱怨,已不開放飲水機供客人使用,但近幾日都會有個阿伯,自動的取用熱水泡泡麵,且用各種方法皆無法阻止阿伯,讓她超級傻眼。

這位開彩券行的民眾至爆怨2公社表示,這幾日上班,每天都碰到一位阿伯將彩券行當成自己家,進門後也未消費,便自行使用飲水機泡泡麵,但因為疫情關係,原PO早已在機器上貼著「暫停供應」的標語,沒想到阿伯根本不理會,讓原PO超傻眼。

 

原PO抱怨阿伯一直使用店內飲水機泡泡麵。(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首波紙本五倍券截止!郵局「2絕招」預約 快1個月拿到

之後原PO打算直接將飲水機關機,若阿伯再出現就說「機器壞了沒熱水」,過沒多久,對方果真準時報到,結果原PO表示沒熱水後,阿伯仍聽而不見,執意繼續使用飲水機,令原PO氣憤直言「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太誇張了吧,即便是街友也不需要那麼沒禮貌」。

 
原PO早已在機器上貼未供應的警語。(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網友看到文章後紛紛表示,「直接套上黑色塑膠袋吧」、「把空瓶換上去試試」、「妳確定他沒有重聽嗎」、「沒辦法有些人就是這樣!之前有客人拿包麵裝的泡麵來裝熱水就走,一邊走一邊滴泡麵水」、「他要吃泡麵可以去超商,還真的蠻扯的」、「彩券行防不了這種人啦」、「把飲水機收掉」、「我們店也是很多莫名其妙的人都當這裡是自己家一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彩券行#飲水機#阿伯#泡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1058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