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迷手遊月欠6萬卡費!她分手後見夯劇《魷魚》神還原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05:40
現今手遊相當熱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手遊相當熱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手遊相當盛行,不少人會透過儲值升級遊戲體驗,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就發文控訴,交往7年的男友從去(2020)年起卡費突然暴增,一個月金額高達6萬,事後了解才知道對方全花在「課金」遊戲上,即便她多次提醒制止,情況卻沒有改善,讓她相當無奈,只好忍痛向對方提出分手。

更多新聞:就想升級裝備! 7歲童玩手遊「刷近萬元」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她和男友交往7年,兩人對手遊都十分熱愛,因此她能理解對方為何要儲值,不過自去年辦了信用卡後,男友卻開始沒有限制的儲值遊戲,甚至有時1個月就花費1萬多元,幾個月下來卡費已經積欠整整6萬元。

男友為了儲值遊戲,積欠6萬元卡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表示男友月收入28000元,每個月除了繳卡費7、8000元,生活開銷也要刷卡7、8000元,再加上還要給家裡錢,希望對方能夠稍微節制,於是兩人商量一個月最多只能儲值3000元,希望能夠改善卡費的惡性循環。

 
原以為事情能夠就此落幕,沒想到日前兩人吵架時,男友趁機刷了9000元,讓原PO只好再次提出限制,並表明希望能事先告知,怎料沒多久卻又發現,男友擅自儲值了2000元及1690元,讓她十分心寒,即便提出分手威脅,對方似乎也毫不在意。

男友行為讓原PO相當失望,最終忍不住提出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表示交往7年來,男友對她很好,但她只是希望能夠量力而為,不要積欠卡費,然而對方的行為讓她越來越失望,因此上網詢問網友,「還沒結婚我是不是管太多?」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儲值遊戲不是問題,沒錢還儲值遊戲這才是問題」、「26歲了…那妳真的該好好思考一下未來了」、「無法溝通就只能離開了」,事後原PO也更新近況,表示目前已經和男友分手,看了最近的夯劇《魷魚遊戲》後,發覺男主的個性和男友超像,也讓她更堅信分手才是對的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遊#儲值#刷卡#卡費#分手#線上遊戲#課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35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