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輕軌建新站! 市立聯合醫院出入動線大轉面


發佈時間:2021/09/28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20:49
高雄將設立輕軌C22聯合醫院站便於民眾就醫。(圖/高雄市工務局提供)
高雄將設立輕軌C22聯合醫院站便於民眾就醫。(圖/高雄市工務局提供)

高雄市立聯合醫院配合輕軌工程調整出入動線。高雄市政府工務局近日完成包括門診及急診的臨時出入動線調整,後續將進行醫院北側大廳新建工程,預計民國112年完工。

高雄輕軌階工程持續往美術館、大順路段方向推進,未來位於鼓山區中華依路上的聯合醫院旁,將設立輕軌C22聯合醫院站便於民眾就醫。

 

由於院區需配合輕軌工程調整出入動線,工務局建築工程施工科表示,近日已完成第一階段醫院門診及急診的臨時出入動線調整,以及增建臨時門診大門與急診室診間;第二階段將於醫院北側新建大廳,並針對醫院大門與急診室出入動線方向作整體規畫。

副市長林欽榮今天抵聯醫視察工程,也感謝院方配合施工。他說,聯合醫院原面向美術館路的急診入口,將改至面向美術東四路,同時進行醫院大廳擴建及部分病房整修,附近三角空地也將興建公園,未來醫院新門面將充滿綠意。

工務局表示,養護工處已於臨時大門旁規劃人行道連接至中華一路上,並增設遮雨棚架及座椅,原本老舊人行道也一併改善。第二階段在醫院北側興建新出入口大廳,連結舊棟建築並重新規劃診間,由衛生局編列經費新台幣1億5700萬元委託工務局新建工程處代辦,預定112年完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聯合醫院#高雄#醫院#輕軌#高雄輕軌#工務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4

0.1893

0.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