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倍券數位綁定3步驟! 唐鳳變身「數位寶貝」示範教學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08:30
政委唐鳳化身數位寶貝親自教學五倍券如何數位綁定。(圖/翻攝自經濟部臉書)
政委唐鳳化身數位寶貝親自教學五倍券如何數位綁定。(圖/翻攝自經濟部臉書)

行政院推出五倍券與各部會加碼券,今(22)日上午9時起開放數位綁定,為宣傳這項重要振興政策,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特別變身「數位寶貝:唐鳳獸」,在影片中示範如何進行綁定與勾選各大加碼券,簡單明瞭的影片曝光後,讓大批網友又驚又喜,笑喊「犧牲太大了啦!」

在宣傳影片中,唐鳳一出場就召喚出自己扮演的「數位寶貝:唐鳳獸」,只見唐鳳換上黑白衣物,戴上搞怪墨鏡,頭上還戴著Q版耳罩,一旁更標註有特殊技能,包括數位綁定、網域控制,連聲音都經過變聲處理。

 

搞怪裝扮笑翻大批網友。(圖/翻攝自經濟部臉書)

唐鳳說明,首先進入五倍券官網,選擇最常用的數位支付,進行個人綁定,完成後選擇共同綁定,有讀卡機的人依序插入親友的健保卡,1人最多可再綁定4名親朋好友,綁定成功後再勾選想要抽的加碼券。在共同綁定時,若沒有讀卡機也沒關係,民眾可至超商使用事務機綁定,綁定完成後列印小白單,掃描上面的QR code,就能勾選加碼券了。

更多新聞:滿嘴口臭竟是疾病纏身 醫授「5字訣」檢測:腎恐出問題

 
簡單3步驟就能完成五倍券數位綁定以及勾選抽籤加碼券。(圖/翻攝自經濟部臉書)

唐鳳親自上場拍攝的影片昨晚上架後,吸引網友關注,紛紛留言笑喊「形象犧牲太大了啦!哈」、「不要玩唐鳳」、「唐大人也太可愛了吧」、「唐鳳你ㄎㄧㄤ掉了嗎」、「唐鳳這次好犧牲喔,有不同的面相我覺得有趣多了」,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開頭就尷尬癌發作,很難認真看內容」、「我是非常喜歡唐鳳獸,但是一直在畫面抖動非常擾亂我看步驟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唐鳳#五倍券#振興#行政院#經濟部#數位綁定#加碼券#抽籤#共同綁定#個人綁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64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