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代尪顧小孩「遭婆婆叩電話飆罵」 過來人搖頭給妙招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23:22
原PO外出前交代老公顧小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外出前交代老公顧小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自古以來,婆媳關係即為棘手難題之一,一名人妻抱怨,趁著週末時間相約朋友聚餐,不料,過程中接到婆婆電話,斥責她沒有顧小孩,令她十分委屈,當下很想反問對方,「妳兒子可以去跟朋友聚餐喝酒,媳婦不能?」

原PO吃到一半接到婆婆電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名人妻日前投稿FB粉專「靠北婆婆2.0」,表示週末和朋友相約吃晚餐,結果吃到一半接到婆婆電話,劈頭就是一頓痛罵,數落她不是。

原PO對於婆婆的言行感到非常不解,「小孩他不是只有媽媽而已,好嗎!平時我顧成那樣做成那樣,我有抱怨過什麼?」何況外出前已經將小孩託付給老公,根本沒有請婆婆幫忙顧孫子的意思,「到底為什麼要打來怪我、責罵我?還牽扯其他的?」

無奈的是,現在原PO與婆婆住在同個屋簷下,平常生活上已經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如今又因為婆婆打電話痛罵的言行,加速關係惡化,感嘆「心裡整個很疙瘩!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跟妳面對相處。」

 
原PO忍不住投稿抱怨。(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Facebook)

此文一出後,網友不忍原PO遭遇,替她打抱不平,認為問題出在豬隊友身上,「把她罵妳的話,向妳老公罵回去」、「老公一定是自己不想顧小孩 ,把小孩丟給公婆 。公婆不敢罵兒子沒用 ,只好罵媳婦」、「憑什麼照顧小孩的責任都只有媽媽」,其中也有人建議,「基本上婆婆打來就應該不要接,直接轉入語音信箱」。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婆#電話#小孩#吃飯#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1754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