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母塞後車廂違規?藝人蔡詩芸PO照澄清 第三排「有位」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21:07

藝人蔡詩芸日前搭車要回家,卻被週刊目擊,駕駛打開後車廂,讓保母從這上車,疑似沒有坐在椅子上,不過,她在IG放上照片回應,自家車是七人座,第三排有座位,平常保母就是這樣上下車。

圖/翻攝自dizzydizzo instagram

 
宣傳新專輯,藝人蔡詩芸才剛結束工作,要搭車回家,卻被週刊目擊,前一秒,駕駛打開後車廂車門,下一秒,保母就從這爬上去,疑似沒位置坐,不過蔡詩芸自己在IG放了照片,似乎回應,後方有座位,保母都從這上車。

蔡詩芸搭的七人座休旅車,疑似就是這款第三排座位可以移動,如果不坐人,收納起來,還可放東西。

圖/翻攝自dizzydizzo instagram

員警(109.6.18):「靠邊停一下。」
 

去年六月,蔡詩芸老公王陽明跟朋友開超跑上路,其中一輛車沒大牌,被警方取締,夫妻都曾為了車,登上媒體版面。

記者韓上棆:「後車廂有沒有載人,除非打開的時候正好被發現裡面是坐著一個人,否則很難受罰,也因此民眾檢舉,或者是警方取締的個案,非常少見。」

圖/TVBS資料畫面

人太多,塞後車廂,真的很難告發,但像是前方這輛車,一男一女從天窗鑽出來,迎著風,欣賞眼前的夕陽,看來很有情調,不過,駕駛恐怕後續也會受罰,依照法規,處罰三千元起跳,以新北市來說,今年一到八月,已經開罰40多件。

其實除了人太多超載可能受罰,像這輛滿載東西的貨車,高度已經超過標準,行駛在彎道時,最後重心不穩側翻,車壞了,駕駛還可能受罰,但如果後車廂塞滿,後照鏡的視線都被擋住,因為東西放車內,法條沒規範,警方只能提醒,駕駛上路多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詩芸#後車廂#保母#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35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