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丈夫遭幼兒園同事傳染給妻 富邦證券桃園分公司停業至24日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20:43

桃園的防疫工作真的完全無法有鬆懈的時候!本來以為機師的Delta基因定序跟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案不一樣,結果因為北北桃生活圈有幼兒的家長確診,卻傳染給同公司的同事,也就是家住在桃園的案16197,而他又傳染給太太,為了把病毒全面封鎖,桃園市政府擴大匡列,現在不僅他們曾去過的診所,還有太太的證券公司同事,一共匡列30人。

圖/TVBS

 
明明是上班日,但這間富邦證券桃園分公司卻是大門緊閉,沒有對外營業,就是因為有一名員工確診新冠肺炎,公司發聲明表示,從即日起到9月24日暫停對外營業。

民眾:「(會不會煩惱),(會不會煩惱現在不能吃,生意會不好),當然啊,那還用說。」

附近好多店家都在擔心,因為周遭有餐廳、小吃店還有超市,都可能遭到傳染,不僅大家都得繃緊神經,市府更是大動作進行清消。

 
圖/TVBS

原來桃園公布新增一名確診案,就是新北幼兒園群聚案的同事,50多歲男性,案16197,但他也傳染給自己的太太,也就是案16199,為了要全面防堵病毒繼續擴散,衛生局立刻追蹤疫調,現在連同她證券公司的所有同事還有朋友,以及先生曾去看診的診所,一共匡列了30人,幸好他們的2名子女篩檢後為陰性,現在就剩下23名同事以及2名友人的PCR採檢出爐。

桃園市長鄭文燦:「像16197這個個案,前面兩採是陰性,後來陰轉陽。」

圖/TVBS

太太確診足跡也曝光了,是離證券公司數十公尺的桃園區中正路全聯。

原本以為新北幼兒園群聚與機師Delta基因序不同,大家可以鬆一口氣,現在新北幼兒園群聚案卻又回因為北北桃共同生活圈,延燒回桃園,防疫工作真的一刻都不能鬆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幼兒園群聚

迎戰Delta病毒

#桃園#同事#傳染#確診#幼兒園#富邦證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018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