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尪「騎車接送」!她懷孕6週想辭職 網勸:不要生


發佈時間:2021/09/13 05:08
網友抱怨懷孕後丈夫的行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抱怨懷孕後丈夫的行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準媽媽在臉書抱怨丈夫,她說明因為剛檢查出懷孕六週,什麼都不想做,只想待在家,老公卻因此罵她,也不想花錢買汽車,認為有機車就足夠了,種種行為讓原PO無法忍受,還質疑是否趁早不要小孩較好。

這名女網友日前在靠北婚姻2.0大吐苦水,因為懷孕六週,相較之前,體力沒那麼好,什麼事情都懶得做,也想辭掉工作,專心在家養胎,結果反遭老公抱怨,怎麼懷孕後事情都不做,整天躺在床上,甚至形容原PO像「死豬」。

 

網友在臉書大吐苦水。(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原PO更表示,出門丈夫仍用機車代步,也未曾動過買汽車的念頭,原PO擔心小孩出生後,坐機車非常不方便,向老公提議買車後,卻得到「沒有錢買車」的答覆,丈夫還說道「而且妳不去工作我還要養妳欸!妳當我很好野嗎」。老公的行為令原PO很失望,認為對方根本沒準備好當父親,因此懷疑該不該留下小孩。

網友抱怨懷孕後,丈夫不願買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網友紛紛建議,「妳不拿掉就要有生完孩子馬上被拋棄的準備」、「為了孩子的將來,妳還是拿掉好了」、「如果經濟真的那麼不允許,不要讓孩子出來跟你們受苦」、「我覺得你老公不想負責所以才怨言很多,我覺得依你們現況還是不要生小孩比較好」、「要生理、心理都準備好再考慮生小孩吧!而且兩人要有共識」、「如果照妳說的,那其實老公也該為妳想一點」。
 

但也有過來人表示,「我到生的前一天還騎15分鐘的機車去菜市場來回買菜、煮飯、收拾沒坐下休息過」、「沒有公主命,倒是有公主病」、「我懷孕到生的前一天都還在騎機車上班」、「計程車很方便比買車便宜多了,汽車不是誰都養得起的」、「我都上班到生欸!醫生又沒說需要安胎,少拿懷孕當藉口不工作」、「看在哪個縣市吧,台北大眾運輸這麼方便」。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懷孕#辭職#機車#汽車#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47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