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岳父護孫「肉身擋車」多處骨折 感動萬人盼早日康復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1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1 23:13
老人家非常疼孫子、孫女。(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老人家非常疼孫子、孫女。(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多數的爺爺奶奶都非常疼自己的孫子、孫女,若碰到危險,會奮不顧身地挺身而出保護。近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岳父帶兒子出門卻遭遇車禍,因為岳父毫不猶豫地用自己的身體保護小孩,兒子才能平安無事,網友們也被暖舉感動,希望岳父早日康復。

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說明,岳父帶兒子出門,遭人駕車撞到,原PO趕到現場時,看到岳父安慰兒子,一度以為兒子較嚴重。而且救護人員要送小孩去醫院時,岳父也堅持與孫子坐同台車。

 

網友感謝岳父捨命救兒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原PO表示,抵達醫院檢查後才知道岳父有骨折,因為他在撞擊瞬間抱住孫子,小孩僅是嚇到,身體檢查皆沒問題。但在前往醫院的路上,岳父都沒吭聲,還堅持孫子先行檢查,他才願意接受治療,對此原PO感動直言「爸爸謝謝你保護我兒子」。

岳父捨命保護孫子令許多網友動容。(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看到文章後紛紛表示感動,「祝福早日康復」、「沒事真的太好了」、「很感動,一家是有愛的」、「您可必須也好好保護人家的女兒喔」、「阿公給孫子的愛也是天性」、「阿公用生命愛孫」、「好感動,為你岳父點個讚,他在著急忙慌中,顧著外孫有沒有受傷,卻全然忘記自己身上的疼痛」、「爺爺外公疼孫子的心情,比我們做父母的愛多上好幾十倍」。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岳父#孫子#車禍#保護#骨折#祖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131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