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哭了!黃鴻升受訪片段曝光 談楊丞琳「像顆星星一樣」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1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1 20:24
楊丞琳與小鬼黃鴻升情同家人。(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楊丞琳與小鬼黃鴻升情同家人。(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藝人小鬼(黃鴻升)去年(2020)突然過世,結束36歲短暫的生命,演藝圈好友無不悲痛萬分,與他情同家人的楊丞琳在11月的演唱會上,仍特地為好友保留座位,也獻唱《匿名的朋友》,「獻給回到他星球的黃鴻升」。今(11)日楊丞琳公開演唱會幕後紀實的完結篇,影片中出現小鬼的身影,暢談他眼中的楊丞琳,短短10幾秒的片段惹哭大批網友,感嘆「有種友情叫黃鴻升和楊丞琳」。

小鬼黃鴻升出現在楊丞琳演唱會幕後紀實。(圖/翻攝自rainie77 IG)

 
更多新聞:尪說「多在家陪小孩」 女星爆氣連環嗆:尊重媽媽的時間

黃鴻升受訪時提到,楊丞琳做的每一件事,她的喜好跟她的人生中的規劃,幾乎都跟表演有關係,她希望她自己越來越好、越來越好,一直堆疊上去,「我可以感受她怡然自得,做很多事情她很自在,然後也很放鬆,她覺得沒有大家,她就不會成為一個明星,像一顆星星一樣,她的發亮,來自於大家給予的掌聲。」

楊丞琳在演唱會上特地為好友小鬼保留位置。(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更多新聞:子宮長瘤遭丈夫嫌「髒」 女星淚訴:痛到痙攣也不照顧
 

楊丞琳寫道,要做一場精彩的表演,觀眾絕對是要角,讓演出更好看,「謝謝把時間留給我的人們,但無論你、妳有沒有到場,我知道你們的心,永遠與我同在!」最後也跟粉絲約定,雖然不知道下次舉辦演唱會是什麼時候,但如果重啟,千萬不要錯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楊丞琳#黃鴻升#小鬼#演唱會#演藝圈#驟逝#好友#友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60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