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博恩/颱風天/王浩宇/911事件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1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1 13:44
博恩打完疫苗暈倒,王浩宇宣布投入2022高雄市三民區議員初選。(合成圖/翻攝自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王浩宇臉書)
博恩打完疫苗暈倒,王浩宇宣布投入2022高雄市三民區議員初選。(合成圖/翻攝自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王浩宇臉書)

今(1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博恩」。網紅曾博恩近年憑《博恩夜夜秀》走紅,他在昨(10)日上傳的最新影片中透露,日前接種AZ疫苗卻因沒吃早餐又睡眠不足,加上暈針與貧血,才剛打完就在馬路上暈倒。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4則新聞。

博恩接種完AZ疫苗後暈倒,下巴狠撞柏油路縫5針。(圖/翻攝自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臉書)

 
★博恩

曾博恩近年憑《博恩夜夜秀》走紅,成為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幽默風格擄獲一票粉絲關注,其YouTube頻道也擁有近50萬人追蹤,他在昨日上傳的最新影片中透露,日前接種AZ疫苗,卻因沒吃早餐又睡眠不足,加上暈針與貧血,才剛打完就在馬路上暈倒,下巴噴血還縫了5針。《全文

璨樹暴風圈逐漸壟罩全台。(示意圖/TVBS)

★颱風天
 

「小鋼砲」璨樹已減弱為中颱,不過氣象局仍持續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據媒體報導,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指出,璨樹不一定會登陸,若路徑東偏,結構將不易被破壞、強度也較強,估計各地明(12)日風雨最大,花蓮、宜蘭及雙北有機會達到颱風假標準。《全文

王浩宇曝光首支競選廣告。(圖/翻攝自王浩宇Facebook)

★王浩宇

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2021)年1月被罷免,成為台灣首位遭罷免成功的直轄市議員,經過近8個月時間,他昨日宣布投入2022高雄市三民區議員初選,對此,民眾黨及國民黨不禁唱衰,甚至直言「高雄不是資源回收廠」。《全文

911事件21週年。(圖/ENEX)

★911事件

2001年9月11日,美國本土遭遇恐怖攻擊,19名蓋達組織份子分別狹持4架民航商務機,衝撞紐約世貿中心雙子塔、維州五角大廈,另一架則墜毀在賓州田野。一名當時擔任美國航空票務人員的艾力克斯(Vaughn Allex)也在當時的攻擊中失去多名好友,但比起悲傷,對他來說更多的是悔恨及自責,因為他正是幫助2名恐怖份子在最後一刻登上撞入五角大廈的那架77號航班的人。《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911事件#王浩宇#颱風天#博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26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