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馬澤涵/颱風/台中港/頎邦/幼兒園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21:36
今日熱門話題是台中港起重機吊車翻覆意外、郭品超認愛女友馬澤涵。(合成圖/翻攝自台中港務分公司、郭品超微博)
今日熱門話題是台中港起重機吊車翻覆意外、郭品超認愛女友馬澤涵。(合成圖/翻攝自台中港務分公司、郭品超微博)

今(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馬澤涵」。44歲男星郭品超憑著精緻臉蛋和高挑身材,讓他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近來轉往大陸發展,今日意外認愛小19歲大陸女星馬澤涵,還向女友甜蜜告白,閃瞎眾人。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郭品超為女友慶生。(圖/翻攝自郭品超微博)

 
★馬澤涵

44歲男星郭品超2004年演出電視劇《鬥魚》于皓一角爆紅,精緻臉蛋和高挑身材,讓他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近年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他今日驚喜認愛小19歲大陸女星馬澤涵,向女友甜蜜告白「I Love You Forever」。《全文

今年第13號颱風「康森」於今日下午14時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生成。(圖/中央氣象局)

★颱風
 

據日本氣象廳資訊指出,今年第13號輕度颱風「康森」於今日下午14時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生成,以每小時12公里速度,向北北西進行,中心氣壓998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18公尺,瞬間最大陣風每秒25公尺,七級風暴風半徑100公里,對台灣無直接影響。《全文

面板驅動IC封測廠頎邦與晶圓代工廠聯電換股合作。(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頎邦

面板驅動IC封測廠頎邦與晶圓代工廠聯電換股合作,聯電將成第一大股東,加上頎邦第3季漲價效應,今天開盤股價走強,最高來到88.3元,大漲8.87%,創歷史新高價。隨後股價震盪拉回,來到83.8元,漲幅3.33%。《全文

台中港31號碼頭發生吊車翻覆意外。(圖/台中港務分公司提供)

★台中港

台中港31號碼頭今日上午驚傳300噸起重機吊車翻覆意外,導致一名操機員遭重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後稍早宣告不治,吊車司機則受到輕傷。《全文

新北市幼兒園爆出群聚感染,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透露,北市有名幼兒園的幼童,上個月也在該幼兒園上課。(圖/TVBS)

 
★幼兒園

新北市幼兒園爆出群聚感染,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進一步透露,北市有名幼兒園的幼童,上個月也在該幼兒園上課,就怕可能確診,明天幼兒園會預防性停課,另外八名確診幼童家長是否在北市工作,也會再調查,至於是否該讓老師優先接種第二劑疫苗,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澤涵#郭品超#台中港#幼兒園#頎邦#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78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