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了!曖昧對象貼心舉動太刻意 女列3點勸「自然就好」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05:12
單身男女確認關係前,都會相約出門遊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單身男女確認關係前,都會相約出門遊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般情侶在確認關係前,都會相約出門遊玩,而不少男生為了擄獲女生的芳心,都會盡全力的展現自己最溫柔體貼的一面。不過一名女網友昨(5)日在Dcard表示,跟一個喜歡自己的男生出門,不知道什麼時候學起這些舉動,做起來特別生疏。

更多新聞:35歲男存款百萬「想在雙北買房」 過來人搖頭:繼續存

 

女網友分享和喜歡自己的異性出門,發生的小插曲。(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指出,不管走在路上、人行道上等地方,對方都一定會把自己往內側拉,甚至每一次都很大力,導致外套或領口歪一邊,也會有捏到手臂的時候,所以直接走到外側是不是比較快。後來,站上一個相當穩固大約60公分的石階上拍照,對方卻突然靠得很近,把手舉起來扶著自己的背,甚至不小心摸到屁股,就怕摔下來。可是說真的不需那麼大驚小怪,自己也不愛肢體接觸。

更多新聞:買房選學校旁很吵? 內行曝優點:一堆人搶

 
女網友還說,最後逛完街手上拿著麥當勞,正思考要放在哪裡,才可以把購買的東西放到上車時,對方竟然開口「在等我搬嗎」,感覺就像自己被當成公主病的女生。雖然知道對方是好意,不過過度刻意反而顯得弄巧成拙,建議大家跟喜歡的對象出去還是自然點好,不需特別表現。

更多新聞:港點熱量超驚人!只要一顆就踩雷 菠蘿油、奶皇包都上榜

有網友表示,若今天是自己喜歡的對象可能較不會感到不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此,不少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像是「女生被摸頭一定會暈船,其實當下感受很不舒服」、「第一次在電影院約會,對方突然抓一大把爆米花要餵自己」等;也有網友表示,「就算有好感,也不該有肢體接觸」、「有些人做起來很生疏、拿捏很好,不過也有人會出現生疏且笨拙的感覺」。另外,有網友認為對方並非原PO喜歡的人,所以對於這些行為才會感到反感,若有好感的話可能內心還會出現小劇場。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異性#曖昧對象#約會#貼心#刻意#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0852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