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驚險!AirPods掉「水溝邊緣」嚇呆 網狂冒冷汗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04:55
蘋果推出無線耳機AirPods後,不少民眾傳出「掉水溝」的災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推出無線耳機AirPods後,不少民眾傳出「掉水溝」的災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推出藍芽的無線耳機AirPods後,有不少民眾傳出「掉水溝」的災情,但有位幸運的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張照片,圖中的耳機差一點點就要掉進水溝中,驚險畫面曝光,讓許多網友為原PO捏把汗。

這名女網友昨(2)日至路上觀察學院分享照片,只見一隻AirPods掉在水溝蓋上,但位置非常危險,不偏不倚落在水溝洞的邊緣,再往旁邊一點就會掉下去,驚險瞬間讓原PO大呼「回頭是岸」,她也在留言區回憶,當下耳機真的滾到邊緣停下,形容自己用顫抖的手,邊拍照邊擦眼淚。

 

網友的無線耳機差點掉進水溝中。(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照光曝光,令網友們害怕表示,「這是我看過最緊張的照片」、「欸不是為什麼這圖片讓我好緊張」、「你的第一個反應居然是拍照」、「Pod別那麼衝動,有什麼事都能好好談」、「緊張到我要睡不著了,他獲救了嗎到底」、「Pod爆了」、「耳機!冷靜!聽我說,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這時若有隻貓在附近,一切都不一樣了」。

網友也分享自己的慘案。(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慘痛經歷,「上禮拜發生的,耳機用最後力氣撐著」、「我也希望那時候我的耳機是這樣」、「我的掉了」、「我的之前真的差一點這樣」、「差一點我的就失足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無線#藍芽#耳機#AirPods#水溝#邊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31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