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獎買法「電腦選變自選」 台彩校正回歸

記者 嚴珮瑜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2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11:24

威力彩頭獎27億三峽一人獨得,台灣彩券原本說頭獎得主是電腦選號,不過2日改口變成自選,讓部分民眾質疑為何會校正回歸,台彩也提出澄清解釋。

圖/TVBS

 
威力彩頭獎27億,一注獨得,創下歷史第二高獎金,8/23開出之後,大家都好奇,究竟這名幸運兒是誰,但截至目前為止,獎金都沒人來領。

民眾:「我覺得他們都不會說,公布是真的還假的,而且這一次又說是用電腦選號的,因為很多網友都說,台彩都在騙人,不要再演戲。」

有質疑,主要是因為,有彩券行老闆在臉書PO文,開頭就說怪,一個字怪,針對27億威力彩得主尚未現身,台彩說電腦選號,第二區包牌,相信很多彩迷都不會接受,如果包牌第二區,那麼二獎中獎會超過7注,可是當天台彩官網已經公告,當期威力彩二獎中獎只有4注,只是這樣真的會怪嗎?

 
圖/TVBS

彩券行老闆:「沒有怪,根本我們內行,一講就知道。」

事實上,包牌的方式有兩種,如果是同一組號碼串八個特別號,8組號碼800元,另一種是有8組不同號碼,下去隨機串8個特別號,同樣也是800元,但差別就在於,固定一組的會有頭獎一注,二獎七注,隨機選號的頭獎一注,但二獎可能就是0注,彩券行老闆推測,27億得主買得就是這種包牌法。

圖/TVBS

彩券行老闆:「他第二區包的方式不一樣,他第二區每一種,每一個號碼他都包。」

台彩原先公布頭獎得主是電腦選號包牌,不過2日以新聞稿改口頭獎得主是自選,也進一步說明,該彩券第二區雖01至08均有購買,仍只對中一注頭獎,其餘7組未中獎,只能說獎金之多,在幸運兒還未現身前,外界解讀眾說紛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力彩#頭獎#中獎#獎金#三峽#彩券#包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18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