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價百億老闆便當4菜色曝 鄭弘儀傻眼:人生還有意思?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2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11:22
鄭弘儀曾與一名大老闆共進午餐,怎料便當盒一打開讓他瞬間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鄭弘儀曾與一名大老闆共進午餐,怎料便當盒一打開讓他瞬間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飲食上的養生,知名主持人鄭弘儀日前分享,他曾和一名身價超過100億的企業家共進午餐,那名大老闆請他吃自己準備的便當,豈料打開便當盒後,他看見「4樣菜色」瞬間傻眼,直呼「你的人生這樣還有意思?」

鄭弘儀在節目中分享這篇小故事。(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鄭弘儀近日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曾有一名公司大老闆約他談事情,2人相約在大老闆的辦公室裡,由於剛好是中午時段,起初他以為會一起到外面吃飯,結果那名大老闆卻自己帶便當,也送給鄭弘儀一份,裡面飯菜量都不多。

更多新聞:才打完高端…AZ、BNT都到貨 小資女嘆「有點後悔」

更讓鄭弘儀傻眼的是,一打開便當,就看見菜色有燙地瓜葉加蒜片,加了一點點醬油,還有一小條地瓜、一塊雞胸肉以及不多的糙米,對方還自備一個保溫瓶。簡單又清淡的4樣飯菜,看得出注重養生的用心。

 
更多新聞:27億得主包牌第二區「這細節藏疑點」?彩券業者:怪!

大老闆準備的便當相當健康、養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看見這名「財產超過100億的大老闆」吃這樣的菜色,讓鄭弘儀感到不可思議,開玩笑說「你的人生這樣還有意思嗎?如果我有你的財產,我每晚都吃牛肉」。節目中一名女來賓聽完超有感,並分享自己前幾天才買一個類似的便當,特別留給老公吃,結果被罵到臭頭,稱「這種東西我怎麼吃得下去」,讓她十分無奈。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便當#菜色#鄭弘儀#新聞挖挖哇#大老闆#身價#養生#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062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