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壓克力隔板業者趕工 單週湧200組訂單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1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15:25

因為隔板需求量大增,台中有一家業者近2、3個月隔板訂單爆滿,開學前一天,還有3間學校的訂單在趕工,包含學校、餐廳、企業,一個禮拜就接了200組訂單,不過也有市議員痛批,隔板供不應求,有些學校乾脆自己去書局買材料DIY,出現隔板之亂,教育局補充已經幫助學校購買隔板,開學前會讓各校符合防疫。

圖/TVBS

 
啟動切割機,一片長型壓克力可切出兩片。

接著還得靠人力,切出適當大小,磨平調整邊邊角角人機齊下,業者製作壓克力板,因為疫情加上快開學訂單爆滿。

廣告企業社老闆林琦景vs.記者:「(昨天訂的嗎)昨天訂的(訂多少)50組啊,我們想說盡量趕給他開學可以用啊。」

 
圖/TVBS

學校機關,大家都是急件再急件,除了學生吃午餐要用隔板,老師辦公室有的也需要,近期台中還有3間學校跟店家訂購60乘50,標準的壓克力隔板,一訂就是40至50組還在趕工。

廣告企業社二代老闆林志鴻:「2、3個月都還目前都還是滿單,有時候都是忙到晚上11、12點。」

老闆補充之前是趕疫情降級,開放內用的隔板,現在是學校開學,單月差不多要接5、6間學校訂單,一週內包含學校餐廳企業等,總計有2百組訂單,不過開學在即,台中市也出現有些學校,來不及拿到隔板,乾脆自己做。

圖/TVBS

中市議員陳文政:「有些學校它來不及去洽購的時候,它變成只有買回來怎麼做自己DIY加工,來配合中央的這些政策。」

書局買的珍珠板浪板三片黏成ㄇ字型DIY隔板,遭到議員痛批中央一聲令下,臨時要學校生出這麼多隔板,根本供不應求變成隔板之亂,不過台中市教育局表示已經緊急協助,隔板還沒完備的學校,會在開學前讓所有學校都符合防疫規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隔板#訂單#學校#DIY#開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55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