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綁定數位五倍券抽500元好食券 限量400萬份助餐飲


發佈時間:2021/08/26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5: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搭配振興五倍券,經濟部將推出限量400萬份「好食券」,只要民眾五倍券採數位綁定,就有機會抽到面額500元的好食券,適用場域包括夜市、市場、糕餅店家或餐飲場所,經濟部表示,希望透過加碼協助餐飲業走出低谷。

行政院今天公布五倍券方案,總額度為5000元,全民免費領取,可選擇紙本券或數位券,9月下旬就可預訂紙本券,同時進行數位綁定,10月上旬可領取紙本券,預計使用至明年4月底。

 

為加強振興,各部會也推出動滋券、客庄券、藝FUN券、農遊券、好食券、地方創生券、國旅券、i原券等8大券,合計超過1300萬份,民眾在綁定時,就可勾選要參與哪些加碼券的抽籤,網址預計會是5000.gov.tw。

經濟部主導的好食券針對內需產業,商業司表示,好食券面額為500元,民眾只要綁定數位五倍券,並勾選參加「好食券」抽籤,就有機會獲得,可在餐飲場所、糕餅店家、夜市、市場消費。

商業司表示,餐飲業有99.6%為中小企業與店家,盼能藉此助業者一臂之力,共度疫情難關。
 

商業司進一步說明,400萬份好食券預算來自於行政院特別預算新台幣10億元,加上台塑企業捐贈10億元。(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五倍券#振興#好食券#限量#數位券#餐飲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84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