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超美「ZFold Flip 3」 價格曝「iPhone13」玫瑰金來了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5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19:07

下半年的旗鑑智慧機大戰將開打,包含預計9月中將發表的新iPhone,目前傳出很夯「玫瑰金」將回歸,還有相機鏡頭也大升級,另外小米也推出旗艦機款,還有三星這回下半年不是出「note」而是推出2款摺疊機,今年升級硬體之外,還強打「防水」。

圖/TVBS

 
記者林旼叡:「從麥拉倫藍寶堅尼到法拉利,我們今天不是來到什麼大型的跑車車聚或是發表會,而是韓國手機大廠,他們在下半年用特別方式,替下半年旗艦機做發表。」

2款新機亮相ZFlip 3和ZFold 3摺疊款,取代以往三星下半年對打新iPhone的機皇Note,同樣主打摺疊大螢幕,ZFold3光打開前封面螢幕就有6.2吋,展開後這7.6吋號稱能輕鬆3框4框多工處理,上下折疊的ZFlip,掀開前這封面小螢幕升級到1.9吋,打開來化身6.7吋小平板,一直強打拍照方便的三星,也能讓它變小粉餅盒立著自拍。

圖/TVBS

今年多上防水功能,2款新機都將在iPhone13亮相前開賣,去年賣7萬1的Zfold2,同樣512G今年Zfold36萬有找,ZFlip去年256GB近5萬今年ZFlip3賣3萬3,同樣跟精品Thom Browne聯名,依然有一款近10萬的手機。
 

下半年另一大亮點Apple iPhone 13,沒意外同樣有4款機型,13Mini、13、13Pro和ProMax,尤其顏色大家很期待「玫瑰金」重新回歸。

記者林旼叡:「下個月就要發表的新iPhone,我手上特別拿到坊間流傳的iPhone13 Pro的模型機,我們特別跟前一代,iPhone12 Pro做一個比較,你可以看到它鏡頭,很明顯比較大也比較厚,因為流傳它的相機功能會再提升。」

圖/TVBS

除了相機升級,本來不斷謠傳能一解受疫情限制的臉部解鎖face ID、Touch ID會不會回歸?

3C達人TIM:「螢幕下的Touch ID,絕對是不會有的以蘋果來說,他們已經縮短瀏海,他們會加強Face ID,AppleWatch也可以直接解鎖。」

恐怕從目前,螢幕技術支援看機會不大或許有些民眾還能看看,強打CP值的小米近期也推Mix4號稱有超強3顆鏡頭最高1億畫素,機身設計也調整少了過去的塑膠感,改陶瓷設計,搭載高通888處理器達旗鑑水準,下半年的機皇大戰即將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ZFold Flip 3#iPhone13#三星#玫瑰金#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01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