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9月開學「停課標準」一次看!多元教學4模式可選擇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6:59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公布新增4例本土個案,其中台北市無新增個案。全台高中以下各級學校將於9月1日開學。台北市政府今在記者會公布停課標準以及北市多元彈性教學模組,若班級中有1名師生確診,將停止實體課程14天。

台北市校園防疫指引。(圖/台北市政府)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疫情還算有控制,對於請防疫假的學生,北市府傾向在教室後方架攝影機進行同步教學。停課標準則是班級中1名師生確診就停止實體課程14天;一校有2名以上師生確診,該校停止實體課程14天;各行政區有3分之1學校全校停課,該行政區學校原則停課,由於學校有大有小,會保留彈性觀察狀況。

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指出,因應這次疫情,這段期間與家長、校方做了很多討論,疫情在三級時以遠距教學為主,第2.5級時,除了遠距教學外,有分組到校,到了第一至二級後,以實體到校為主,部分採取線上教學。

台北市多元彈性教學模組。(圖/台北市政府)

蔡炳坤表示,9月1日開學就是依循此模式,在二級的情況下,實體到校開學,部分學生安排線上學習。現在針對部分要請防疫假的學生有4種模式,學生可成立線上學習專班,若人數未達標準,就以第二種模式實體與直播線上教學,第三種就是線上影片教學,最後就是學校可以從此模式做一些創新方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疫情#台北市#開學#指引#停課標準#柯文哲#多元教學#線上教學#二級警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942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