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曉燕命案曝中邪畫面!他鐵齒赴現場吐白沫「腿軟磕頭」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7:30
白冰冰至今放不下逝世24年的女兒白曉燕。(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TVBS資料畫面)
白冰冰至今放不下逝世24年的女兒白曉燕。(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TVBS資料畫面)

「綜藝大姊大」白冰冰的女兒白曉燕1997年遭綁架撕票,震驚台灣社會,轉眼24年過去了,白冰冰還是會夢見女兒,心中至今放不下。資深媒體人丁學偉也回憶起當年往事直言,主謀陳進興的妻舅張志輝原本不肯交代,隨後帶往案發現場,卻突然跪在地上磕頭認錯「白曉燕來了...她說要跟我討命」,才讓警方有突破口。

更多新聞:洩機密快看!威力彩「這數字」開239次 爽拿21億秘招曝

 

丁學偉在節目《震震有詞》中表示,當時主謀陳進興、高天民、林春生逃亡,調查局便懷疑陳進興的妻舅張志輝涉案其中,但對方鐵打了心,從頭到尾都說不知道,讓案情陷入膠著。

開車前往案發現場中,竟鬼打牆無法到達。(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

調查局只好將張志輝帶往白曉燕遇害的地點,想要藉此突破心防,靈異的是前往途中,像是鬼打牆一樣,怎麼繞路都無法到達現場。車內觀察全程的張志輝受不了,不耐煩開口說「前面那個巷子右轉進去就是了,在那邊找半天是在幹什麼」,不過這一脫口就露餡,自稱沒有涉案的卻清楚知道案發地點,讓警方產生懷疑。

 
更多新聞:郭台銘砸10億買古堡!安排甜蜜行程「女兒正面罕見」曝

丁學偉表示,調查局中有個調查員剛好有陰陽眼,他一下車就說「白曉燕來了,還帶著青面獠牙」,但當下現場沒有一名檢警相信。詭異的是,張志輝到現場後一句話都講不出來,隨後還無原因狂吐,「一直口吐白沫,摀著喉嚨」,甚至站都站不穩,還跪在地上一直磕頭,讓現場記者都嚇到。

張志輝親口在現場說,白曉燕來了。(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

沒想到張志輝一被帶出現場,嚇得狂說「白...白曉燕來了,還帶著青面獠牙,她說要跟我討命」,甚至要求警方買冥紙和線香,他隨後還拿著香跪在案發現場磕頭,不斷地呢喃求著「不要來抓我,不要來抓我」,還向檢察官招供案發所有經過,交代剁白曉燕手指頭等細節。

更多新聞:江蕙要復出歌壇?認有「未完成心願」引退6年近況曝光

丁學偉指出,張志輝回去隔天竟又全盤否認,並聲稱「昨天在現場中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說出那些話」,想藉此翻供,對這些人來說,妖魔鬼怪只在案發現場有效,一離開就什麼都無效。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冰冰#白曉燕#張志輝#陳進興#高天民#林春生#中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85

0.227